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惊人类似令石佛想起苦涩回忆 芬利不拿裁判当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新赛季牛马大战的第二回合看起来更像是上赛季两队在季后赛的翻版,当然这样的回忆对于马刺队队员是苦涩的,在圣安东尼奥,他们继上赛季第7场后又一次尝到了失败了苦果。

  “形势和来自波波维奇的暗示让我们想起来上赛季的第7场,”邓肯说,“我们先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然后开始寻找办法从中爬出来。”

  诺维茨基全场拿下31分,其中在关键的第四节拿下14分,特里贡献了14分和10次助攻,霍华德复出拿下12分,丹皮尔也贡献了11分,小牛队整体的稳定表现为他们带来了新赛季的8连胜。

  “这毫无疑问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诺维茨基说,“他们在我们主场的揭幕战中击败了我们,我可不愿意在和

马刺的较量中连输两场。”

  这是马刺队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有意思的是马刺这三场失利都是在主场。“他们48分钟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我们则打了一个伟大的半场。”邓肯全场比赛拿下29分,帕克贡献16分,奥博托,这位波波维奇成为球队最协调的球员拿下了14分。但是另一个阿根廷人吉诺比利则因伤没有在第四节出场,球队表示他腰部有轻微的撞伤。

  邓肯在终场前12秒的3次罚球全场曾经让球队仅落后1分,但是在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后,霍里和芬利的三分尝试都偏出。芬利认为自己最后的出手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但是他没有等到裁判的哨声。

  “对于裁判,那是一个非常判断的时刻,”芬利说,“比赛结果并不是由最后一投决定的,我们在之前犯下了太多的过错导致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在第四节,马刺和小牛都更多的以来他们的中流砥柱来进攻。诺维茨基拿下14分,帕克贡献了6分,邓肯则拿下11分。“每一次我们的遭遇,比赛的气氛就像季后赛一样,”斯塔克豪斯说。、

  马刺队在外线的疲软以及小牛迅猛的快攻是左右比赛的关键。主队本场比赛三分线外12次出手只有3次命中,而小牛队则在快攻得分中以20比2压倒了马刺。

  “我们曾经非常担心对方的快攻,”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说,“帕克和吉诺比利都能完成一人快攻,一旦他们拿球就可以直插到底。”

  诺维茨基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0分,带领小牛在一度在上半场领先14分。帕克对于球队的慢热感觉很头疼,“这可是一个坏习惯,你不能老这样,特别是在对小牛对的时候。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在第三节,马刺队的反扑一度将比分扭转,但奥博托这一节最后时刻的上篮最终被判无效,小牛得以以74比73一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而在这一节马刺队从来就没有取得领先。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