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狂取140分击败勇士 太阳轻敌几乎被替补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勇士与掘金大打对攻,结果掘金主场大胜,在三天内两度击败同一对手;国王大将阿泰斯特缺阵,但仍然在客场击败超音速;太阳下半场一度领先了22分,但第四节却遭到网队一群替补的攻击,最后一分钟差距被缩小到3分。不过最终他们仍然取得了胜利,组织后卫纳什与基德的较量引人注目。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29-掘金140

  掘金(7-4)的单场得分和两队的得分总和都创下了本赛季之最。这也是掘金自1991年3月以来首次单场得分过140。JR-史密斯18投12中,拿下31分,安东尼30分7次助攻,最近的9场比赛他有8次得分超过30。博伊金斯也贡献17分10次助攻,纳胡拉14分。

  勇士(7-6)大将戴维斯缺阵,遭到三连败。别德林斯拿下31分10个篮板,得分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伯纳斯21分,邓利维14分6个篮板。勇士的命中率达到56.9%,掘金的命中率为55.3%。

  两队一开场就疯狂飙分,主场作战的掘金首节以35-34领先。两队打红了眼,基本上放弃了防守,第二节掘金扩大优势,以71-60结束上半场。安东尼本节在47秒内连续三次扣篮扣篮得分,上半场他得了16分。

  下半场两队继续飙分,掘金单节以38-33胜出,三节过后以111-95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安东尼本节拿下14分。掘金控制了局面,最后一节安东尼没上场。掘金在本节还有9分11秒时就得了120分,以120-102遥遥领先。

  国王109-

超音速100

  国王(6-5)大将阿泰斯特因伤缺阵。凯文-马丁19投12中,拿下35分,毕比19分6次助攻,拉希姆14分8个篮板,托马斯13分14个篮板。

  刘易斯为超音速(6-8)拿下26分7个篮板,里德诺20分8次助攻,雷-阿伦18分,威尔考克斯15分13个篮板。

  首节两队大举对攻,刘易斯和威尔考克斯在首节分别为超音速拿下13分和10分,头号得分手雷-阿伦倒是表现平平,超音速首节以34-32领先。

  此后三节两队的命中率都开始下降,国王逐渐将比分超出,他们在第二节最后一分钟连得6分,以53-52结束上半场。第三节两队战成61-61后,马丁连续两度得手,为国王取得领先。国王打出一波14-4后,在本节还有4分39秒时以75-65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3分32秒时,萨尔门斯两罚两中,国王以102-87扩大优势,超音速此后未能形成威胁。

  网队93-太阳99

  太阳(6-6)前三节大比分领先,但最后一节几乎被替补翻盘。纳什拿下26分13次助攻,斯塔德迈尔25分10个篮板,贝尔18分,马里恩16分10个篮板。

  网队(5-7)四连败。卡特拿下23分。新秀马库斯威廉姆斯在最后一节拿下21分,全场贡献23分。

  太阳在第一节19投16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命中率之高令人吃惊。纳什本节就得了12分,基德也为网队得了7分。马里恩一开场就投中三分,太阳以12-4领先,首节他们就以39-21取得了优势。

  太阳第二节17投仅5中,尽管如此,网队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基德和纳什本节表现都不好。太阳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2分,以59-4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2分44秒时,马里恩大力扣篮,太阳以77-55取得22分的优势。三节过后,太阳以82-63领先。网队已经放弃了比赛,最后一节没有让主力出场。新秀马库斯-威廉姆斯表现不错,率队将差距缩小。太阳队最后6分43秒未能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网队将比分追成91-96。

  网队看到了希望,又将卡特换上场。马里恩两罚不中,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后,网队在比赛还有21.4秒时只以93-96落后。还好纳什没有犯同样的错误,两罚两中后太阳领先5分,接着贝尔抢断成功,终于让网队绝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