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被熊掌拍晕客场难胜 步行者后来居上气走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奇才败给灰熊,本赛季客场仍然一胜未得;活塞击败山猫后,取得五连胜;步行者在下半场发威,后来居上击败了骑士;黄蜂状态有所下滑,在主场败给森林狼。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0-灰熊95

  沃里克为灰熊(3-9)拿下18分7个篮板,阿特金斯15分,迈克-米勒和丹台-琼斯各得14分。

  奇才(4-8)本赛季还未能在客场胜出。阿里纳斯大失水准,全场12投仅1中,只得3分。巴特勒拿下22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史蒂芬森14分。

  奇才客场状态之差令人吃惊,首节他们24投仅7中,其中三分球3投全失。灰熊虽然也表现平平,但首节还是以20-15取得领先。

  奇才头号得分手阿里纳斯如同梦游,前三节8投全失,竟然一分未得。尽管如此,上半场奇才只以37-41落后。灰熊不会让这样的奇才从他们手下逃脱,第三节开始后打出一波10-4,一举以51-41扩大优势,此后灰熊牢牢控制局面。

  山猫95-活塞104

  活塞(8-5)取得五连胜。汉密尔顿拿下26分,普林斯21分,华莱士19分9个篮板,穆罕默德11分7个篮板。

  奥卡福为山猫(3-9)拿下23分12个篮板,耐特复出,拿下16分9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12分8个篮板。

  山猫前三节处于劣势,但在最后一节给活塞造成威胁。比赛还有9分钟时,山猫以82-78反超。华莱士连得4分后将比分扳平,接着德尔菲诺连续投篮命中,活塞打出一波13-3后以91-85重新取得优势。此后活塞没给对手机会。

  骑士87-步行者97

  步行者(7-6)在下半场大发神威,一节就完成逆转。小奥尼尔拿下29分6个篮板,汀斯利19分6次助攻,贾斯科维休斯15分。

  詹姆斯拿下了30分7个篮板,但未能挽救骑士(8-5)。古登17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骑士在第一节就以27-12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上半场他们以56-44保持优势。不过骑士在第三节陷入困境,本节15投仅3中,詹姆斯4投全失,本节只得1分。步行者抓住机会,单节以25-9胜出,在三节过后以69-65反超。步行者本节命中率并不高,但是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1个。

  步行者取得优势后牢牢控制了局面,骑士最后一节未能构成威胁。

  

森林狼86-黄蜂79

  里基-戴维斯为森林狼拿下23分,加内特18分16个篮板。雅里奇虽然只得了11分,但有7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在第四节一波关键的攻击中,他拿下了6分。

  黄蜂遭到二连败,保罗拿下18分7次助攻,博比-

杰克逊和帕戈各得13分。前几场热得发烫的斯托亚科维奇今天15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6投全失,只得8分。

  第四节还有9分32秒时,帕戈中投命中,黄蜂以67-66超出。不过此后森林狼连连投篮命中,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举以76-67取得优势。雅里奇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三球,拿下6分。黄蜂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