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小牛收获八连胜 德克锁定牛马大战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德州双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达拉斯小牛队在圣安东尼奥遭遇,经过48分钟的激战,达拉斯小牛队凭借诺维茨基在最后一节的出色表现以95-92险胜对手,小牛队取得八连胜,马刺队的四连胜被终结。美媒体在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小牛保住领先拿到八连胜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将4分落后缩小到只有1分,可是他们却无法阻挡住达拉斯小牛队,小牛队在客场以95-92赢得胜利,小牛队取得八连胜。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特里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2分,丹皮尓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马刺队的四连胜被终结,邓肯得到29分和6个篮板,帕克得到16分,奥博托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

  小牛队官网:小牛复仇

  小牛队让他们的连胜纪录扩大为八场。在做客圣安东尼奥的比赛中,他们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成功保住领先优势,在客场以95-92击败马刺队。诺维茨基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特里也得到两双,他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

  马刺队官网:马刺惜败小牛

  马刺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成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可是芬利在比赛结束前的3分出手不中,马刺队无奈地在主场以92-95不敌小牛队。邓肯在比赛中得到29分,奥博托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

  美联社:小牛赢得牛马大战

  诺维茨基全场得到31分,其中第四节拿到14分,他带领达拉斯小牛队在客场以95-92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小牛队成功报了新赛季揭幕战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特里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霍华德伤愈复出得到12分,丹皮尓得到11分,小牛队取得八连胜。

  邓肯在终场前12秒时三罚全中,这帮助马刺队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可是诺维茨基立即用两罚全中还以颜色。最后关头霍里和芬利分别出手3分不中,这让马刺队遭遇本赛季第三场主场败仗。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