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媒体球员榜:火箭蛇尾影响姚明排名 德国坦克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赛季NBA的比赛已经进行了一个月,各支球队都已经进入状态,竞争日趋激烈。媒体们也开始频繁关注各队球星的表现,各种球员排行榜层出不穷。《体育画报》排出了全新的球星排名。这次詹姆斯依然是他们心目中的最佳,而由于受到火箭近期的“第四节疲软症”影响,姚明的排名则从上次的第二滑落至第四。

  以下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次排名)

  1(1)詹姆斯:

  虽然骑士最近的表现并不稳定,可这不能怪詹姆斯。21岁的小伙子继续着他的巨星级表演,场均27.6分7个篮板6.6次助攻的表现让人惊讶。而且他在每场40.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平均只有2.92次失误。不管对手用什么方法防守,他都是那么的高效。

  2(4)诺维斯基:

  那个全联盟最有效率最全面的得分手又回来了。诺维斯基用出色的表现把球队从低迷的状态中拯救出来。接下来小牛有三场恶战,诺维斯基将遭遇几位西部最好的内线球员:

马刺的邓肯,黄蜂的钱德勒以及森林狼的加内特。看看他能有怎样的发挥。

  3(6)布泽尔

  布泽尔每场比赛上场35分钟就能拿到22.7分12.7个篮板3.5次助攻。在基里连科缺阵的时候布泽尔保证了球队的胜利。爵士能有如此骄人的战绩他是最大的功臣。

  4(2)姚明

  姚明的

火箭队上周两胜一负,但他们在对尼克斯和奇才的时候差点让胜利从手中溜走。队友在第四节的时候往往找不到姚明在哪。赫德、阿尔斯通和巴蒂尔能成为姚明的好帮手。姚明的效率令人生畏,不到36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攻下26.3分10.6个篮板2次封盖。

  5(15)邓肯

  邓肯永远都是MVP的有力争夺者。他的马刺队也是一如既往的稳定,10胜2负的战绩说明了一切。邓肯带领球队平均每场净胜对手接近8分,自己场均拿到22.7分11个篮板3.3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6.3%。

  排名6-20位的球员分别是:6(7)加内特,7(5)兰多夫,8(未上榜)奥卡福,9(20)安东尼,10(9)皮尔斯,11(9)乔-约翰逊,12(3)里德,13(14)凯文-马丁,14(16)韦德,15(11)阿里纳斯,16(17)纳什,17(12)博什,18(13)克里斯-保罗,19(10)卡特,20(未上榜)德怀特-霍华德。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