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感恩节特别点评:爵士乞丐已变身 姚成最可怕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而人们都借此机会向一年来所受到的保佑而给予由衷的感激,当然NBA球队以及球员也不例外。北京时间11月24日,CBS著名撰稿人托尼-麦加风趣的总结了各支球队开季以来的表现——

  爵士:卡罗斯-布泽尔究竟是谁?这不可能和过去那个被称为“乞丐”的人是同一位,不是么?一切都发生的如此突然,在这之前没有人敢说他值6年6800万,不过胜利解决了
一切事情,他已经打出了MVP候选人所具备的水准。

  

马刺:如果让你成为马刺队,或许你就该感激一切,因为他们已经挤身体育界最优秀的球队之一。

  黄蜂:如果有什么球队是理解感激的真正含义,那么这就是黄蜂队,我很感激他们能够如此快的重回新奥尔良并帮助这座城市进行重建。

  活塞:当年本-华莱士梳着怪异的发型依旧留在人们的脑海中,当然也包括活塞队曾经历过的辉煌时期,或许人们现在应该留意看一下穆罕莫德的表现。

  

火箭:姚明已经度过了上赛季的难关并成为当今NBA中进攻最为可怕的中锋,希望明年的今天,火箭队会感谢上帝让他们的球员都拥有了一整个赛季的健康身体。

  步行者:自从赛季开始至今还没有人被逮捕。

  快船:在NBA中忍受了29年的“痛苦”足以让上帝青睐他们一回,现在看来,遭罪的日子已经过去。

  热火:总冠军的记忆仍然无比清晰,这也导致他们在赛季开始后的这几周里依旧处于荒诞不经的状态。

  湖人:年轻中锋拜纳姆许诺更多的总冠军正在朝着他们逼近,其实一直都打入季后赛的球队本来就很少见,而湖人队在几乎做到了这点的情况下还引进了像他这样的大个球员,无论如何,他们在最近几年的危难时期里已经做到了最好。

  网队:贾森-基德是少数几位成功完成微骨折手术的球员,他现在看上去和以往一样结实,因此有理由相信他仍能保持几个赛季的全明星水准。

  骑士:和上赛季一样,甚至可以说是年复一年,骑士队的球迷必须精神上停止亲吻“小皇帝”詹姆斯的脚。

  小牛:丹皮尔这个赛季的表现有些与众不同,如果他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并给予小牛队进攻时的内线火力,那么或许他与球队间会在明年6月提前锁定合约。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