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白巧克力坦言还未恢复 神算子称沃克会有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抢断后的突破上篮,这个再正常不过的动作却让热队后卫贾森-威廉姆斯明白了他的身体并没完全恢复。膝盖的疼痛让白巧克力不得不放慢了速度。他知道要想从手术之后恢复回来还需要一些时日。

  “我想我的精神上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但是显然我的腿还不行。”威廉姆斯说:“我的身体还需要变得更强。”

  对威廉姆斯来说,现在赛场上的疼痛还比不上去年他因膝伤而缺席18场比赛之后带来的疼痛。“没有哪次是完全一样的,”他说道:“我只是觉得我的腿还不够有力。就像我说的一样,我以为我准备好了,其实我还没有。我只是希望能尽快恢复健康,希望能打上每一场比赛。”

  主教练神算子莱利在自己的球员时代也经历过类似的伤病,他相信威廉姆斯目前只是正常的术后反应。“我认为他在比赛中干得不错!”莱利说:“他以为他的那个上篮会被盖掉,但其实他完成的还是挺轻松的。”

  “他真的对我们很重要,大家都盼望着他能够早点痊愈回到我们中间。”莱利补充道。

  在输给黄蜂之后,沃克说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持球机会。莱利表示会为他制定一些战术。“我们会试着给他创造一个好的环境,”莱利说:“他并不适合挡拆战术,他是一个内线球员。我想他能够为我们推动比赛,在特定的情况下我们需要那样的进攻方式,所以我们要事先演练。”

  莱利指的不仅仅是沃克能够在场上扣篮,他也应该与其他队员多做配合。莱利说:“当他在场上觉得位置很舒服的时候我们要往里给他喂球。 “当然他知道自己也要为队友创造机会。我需要每个人都活起来,逐步调整好状态。不只是安东尼(沃克),莫宁、海斯勒姆也要打得更坚定一些。每个人都需要有稳定的发挥。”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