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潘诺里斯表现非常出色 火箭“希腊杀手”渐露峥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2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

  “他今晚的表现不是出色,而是非常出色。”能得到范甘迪如此评价的人是谁?不是临危救主的海德和阿尔斯通,也不是数据完美的姚明和麦蒂,是斯潘诺里斯,是的,是这个希腊人——这个已经快被范甘迪彻底遗忘在板凳上的杀手。

  由于斯奈德的意外受伤,斯潘诺里斯在上一场和尼克斯一战就得到了“非垃圾”的上场时间。而昨天和奇才一战,斯潘更是在第一节就早早获得上场机会。斯潘也很快就用高
效率的表现回报了范甘迪对他的信任,在出场的17分钟里,斯潘诺里斯6投4中,三分球3投2中,贡献了10分,此外还有2个篮板,3次助攻,尤其是在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压哨上篮得手,让丰田中心的球迷看到了“希腊杀手”的本色。

  “他投中了两个三分球,让人感觉很好。但当你看他利用自己的脚步优势去防守那些强悍后卫的时候,会感觉更好。他总是能够挡在对方的球前面,而我们整个赛季都在为没有这样的防守者而苦恼。”范甘迪赛后以少见的方式赞美了斯潘,“对于他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实在是太高兴了,他将成为是我们板凳席上重要的推进器。”

  能够在自己的第3场NBA比赛中就有如此出彩的表现,斯潘在赛后也显得非常高兴,只是限于自己“菜鸟”的身份,斯潘还多少显得有些谦虚,一个劲儿感谢队友和教练的信任。不过,同为国际球员的姚明显然能够体会到斯潘的快乐:“就跟我第一年第一次拿到最高分的时候差不多吧,比利今晚肯定乐呵呵地抱着数据看上整个晚上,跟我当年一样。呵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