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主帅批阿里纳斯太独 要求三巨头能分享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阿里纳斯进入了自己的状态,就像他在和骑士队比赛时单场拿下45分那样,奇才队的进攻看起来是那么的流畅,他们轻易的击败了上赛季季后赛曾经战胜自己的对手;不过当阿里纳斯的进攻出现瓶颈,任何对于投篮德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就像他在和小牛比赛德后三节一样时,奇才的得分就会出现问题。

  主教练埃迪-乔丹说目前的关键是让阿里纳斯在个人进攻和全队进攻方面要保持一个
平衡,要让球队其他的得分手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参与到进攻中来,这是非常关键的,因为目前球队很难依靠板凳球员的贡献。

  “吉尔是我们球队的四分卫,他感觉当自己变得很有侵略性而且能够冲到篮下时,我们就会变得不错,因此他可能忽视了传球以及自己进攻在球队中的比例,”主教练乔丹说,“安托万是我们必须依赖的球员之一,他和吉尔之间有不错的沟通,因此我们总能看到安托万能够拿到球并投篮以及在内线和吉尔相互做球,但是卡隆,我希望可以更多的在进攻中看到他的存在。”

  目前卡隆-巴特勒场均得分只有16.5分,赛季进行道现在他比阿里纳斯要少出手90次,比贾米森要少出手25次。感恩节这天,奇才将在休斯敦进行训练然后再飞往孟菲斯准备和灰熊的比赛。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