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仙:赛程让火箭爽得直哼哼 特别长相给姚明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7:25 新浪体育

  阿尔斯通把投中的4个三分球留了一个给完场前6秒种,赫德将他所得12分中的关键6分,在最后两分钟兑现,火箭的后场双星,在最后时刻,在悬崖边上,联手封杀了奇才的反扑。

  火箭依旧是那支爱好在第4节走钢丝的球队,目前,他们在本季的12场比赛中,第4节单节中有7场输给了对手。不过,若对手不具备马刺和活塞那样的内力,想翻盘火箭也只能
是画饼充饥,以前的公牛是这样,现在的奇才也是这样,他们在末节可以把火箭逼出一身冷汗,但火箭的热量犹在,一度的冷却并没有让他们僵住,他们还有杀回战场的动力,他们冰冷的手感在重获温暖之后,立马就是三分。

  奇才之天才阿里纳斯虽然打出26分的全场最高,却不足以帮助客队从刚被小牛蹂躏的阴影中走出,对手好像永远要在背靠背的奔命之中面对

火箭,而火箭只需以逸待劳。火箭的赛程爽得直哼哼,这种球再不赢,那还叫火箭吗,不如叫“水箭”。

  海耶斯的提前复出,会为火箭找回一些强悍,而希腊人斯潘诺利斯从养伤的斯奈德手中接过武器,拿下漂亮的10分,火箭又一个悦目的角色就此诞生,一个潜在的得分点正在跃跃欲试。

  范甘迪曾有些郁闷,怎么恨火箭似乎已成了一种时尚?那就让他们恨吧。姚明也学会了自潮,也许是我的脸长得太特别。那就更加特别吧,不仅长相要特别,球风也要特别,威力也要特别。让对手在“恨火箭”和“姚特别”中继续输球吧。

  制服奇才,姚明获得本季第6次两双,连续第9次得分上20,他在NBA的得分丛林中,已站稳了脚步。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m/daxian

  (大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