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大将暗示翻盘赢球太辛苦 毕比受伤成国王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都希望能够轻松胜出对手,但爵士队丝毫不会抱怨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辛苦翻盘,因为无论如何胜利才是最根本的目标。北京时间11月23日,爵士队在客场上演大逆转以110-101击败了国王队,这也使他们取得了连续第7场胜利。

  事实上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爵士队也先后在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三节中大肆反攻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其中也包括通过加时赛击败太阳队。“我们这支球队中拥有着一些真正
的斗士,尽管在比赛初期落后,但我们会在下半场卷土重来。”全场拿下16分的哈普林说:“这又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但我们不希望总是靠这样的方式赢得比赛。”

  直到第四节爵士队依旧落后多达13分,但他们在该节中打出了一波39-17的高潮彻底扭转了局面,而国王队则迎来了他们连续第三场失利。

  比赛还剩1分45秒时,奥库在无人防守下投中3分帮助爵士队以101-99取得领先,之后布泽尔又扣篮得手并完成了一次三分进攻,“当时对手已经有些松懈,奥库差不多有将近3秒的时间无人防守,因此他是可以投中那一关键球的。”布泽尔说:“这实在是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照样赢得了客场胜利。”

  内线优势成为了爵士队今天取胜的另一大关键,他们总共在内线拿下72分,这也是本赛季各支球队中的内线得分新高,篮板球方面,爵士也以48-34远超国王,“很显然,今晚的篮板球是我们的一大问题。”国王队主教练马瑟尔曼说:“威廉姆斯打了一场绝佳的比赛,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取得11胜1负的战绩,他们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在客场落后21分的情况下依旧追了回来,这场胜利展现出了他们的许多特色。”

  但爵士队上半场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恭维,除了12次失误外,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9%并落后多达18分,“对手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掌控着局势,但突然间一切都开始转变了。”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说:“我们在内线完成了非常出色的进攻,下半场我们在执行战术方面做的更好,不过上半场我们实在被打的很惨。”

  国王队头号球星迈克-毕比在第二节中摔伤了腿并被迫离场,但下半场他又重新披挂上阵,不过也只打了3分钟便又下场以防伤势进一步恶化,“毕比主动要求下场是因为他受伤了。”马瑟尔曼说:“所以我们在阵容上出现了缺少人手的状况,很显然,上半场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但下半场就不这么好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