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不满球队竟陷入自卑 闪电侠暗示有人未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马刺客场106-86击败了卫冕冠军热队。于是有人说:没有奥尼尔,热队拿不了总冠军。

  邓肯得到了19分,帕克和吉诺比利分别贡献17分。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似乎特别满意吉诺比利最近的发挥。“我想马努(吉诺比利)在过去的一周半时间里已经感觉很好了,”他说:“我想他已经开始进入打球的角色了。

  谈到自己的球队只有74投33中的命中率(45%),帕特-莱利很无奈甚至有些讽刺:“这就是我们的问题所在。第二节我们几乎停止打球了,不得不说我们显得有点失落。第一节还有些对抗,到第二节场上的队员居然很少有交流,然后甚至开始抱怨,”莱利表示,“可能最后我们自己都厌烦自己的表现了吧。然后我们一步步从厌烦到气馁,最后竟然到了自卑的程度!”

  队员们与主教练的看法也很一致。“我们没有赢得一点尊严,”热队的哈斯勒姆在输给了劲敌之后这样评价本队。而前锋沃克则表示:“我们在对自己无力得分的时候暂停,但却依然不能阻止对手得分,我们从精神上被击败了,”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倒是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像关注自己的球队一样关心着热队目前的困难。他表示:“显然,迈阿密正在经历队伍的低潮期,我们能够战胜他们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能够集中精神。”

  在谈到那条因伤将缺席4到6周的“大鲨鱼”时,马刺获胜的功臣帕克说:“胜利就是胜利,很明显迈阿密在没有沙克的时候完全是另外一支球队,但我们还是要正常比赛。我觉得今天每个人表现得都非常好。”

  全场得到18分的领袖韦德对本队的表现不甚满意,他的话有些批评的味道:“尽管我们的阵容没达到最强状态,但我们这些能打球的人也没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至。”(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