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赢得"非典型"胜利 黄蜂主帅直言队员全无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加强了防守力度的菲尼克斯太阳客场以92-83战胜了黄蜂,迎来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而主队则停止了4连胜的步伐。

  一向以进攻犀利著称的太阳今天加强了防守强度,在第三节只让对手得到了13分。“我们表现得非常活跃,”砍下15分、抓下7个篮板的太阳大将马里恩说:“我们没让他们一直不停的投篮,我们今天的防守表现的非常出色、坚韧。”

  “虽然我们有时是也会有一些失误和一点点松懈,”防守大将拉加-贝尔仅上半场就贡献了18分,他说:“但重要的是得在关键时刻打起精神来,我们今天就做到了这点。”

  太阳主帅德安东尼也承认今天的比赛并不是典型的太阳风格,他说:“我们并不是所有的时间都做得好。我们今天的进攻显得不够流畅。当然,如果你在第三节只让对手得到13分,那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比赛的速度。”

  佩贾和梅森分别为黄蜂贡献了21分,保罗则进帐18分,但仍没有帮助黄蜂继续连胜的势头。“看起来我们今晚没什么精神,”黄蜂主教练拜伦-斯哥特说:“我们今天打的很散漫,球员们都显得精神疲软。这可能是我们打过的最无精打采的一场比赛。”

  在太阳突然加强防守力度的情况下,黄蜂却未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进攻状态,对此,斯托亚科维奇也显得很无奈。“第三节我们的进攻非常不顺,”他说:“我们的投篮不好,并且直到第四节依然不好。虽然队员们也有一些漂亮的跑位,但显然不够。而对方的进攻则非常出色。”(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