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桑德斯笑称要向老鹰感恩 活塞逐渐适应后大本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 今天底特律活塞坐镇主场以103比98亚特兰大老鹰,继续着自己的连胜势头。本场比卢普斯表现依然勇不可挡,拿下24分10次助攻,而活塞全队也抢到了赛季最高的18个进攻篮板。

  由于大本钟的离开,活塞队一直为篮板球的问题感到头疼,但是今天同老鹰比赛,篮板球让活塞全队大为鼓舞。“这样的表现对我们来说意义真是非比寻常.”比卢普斯掩饰不
住激动,“这完全来自我们的努力和精神,而这也是我们在赛季刚开始时所欠缺的。”

  除了比卢普斯,活塞队的拉希德-华莱士和普林斯也拿下两双。普林斯说:“我投失了一些原本可以轻松得分的投篮,因此我觉得我还是不如多花点精力去抢下些篮板。我们总是很难应付像这样的球队,因为他们有很多类似田径选手的球员。”

  活塞替补前锋麦克代斯今天也有出色的发挥,他在关键的第四节里两次前场补篮中的,阻挡了老鹰不断追赶的脚步。赛后,活塞主帅桑德斯也夸赞了这员老将的表现:“麦克代斯今晚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找回了自己的状态,精力充沛,比赛中的几次表演对我们非常关键。”获胜后心情不错的他甚至开起了玩笑:“我想,感恩节那天我们应该来这里吃晚餐。”

  除了篮板球占尽优势,活塞的失误也比对手少了10次,更是捡到了大便宜。“当我们开始逼迫对手不断犯错的时候,就说明我们正处在最佳状态上。这让比赛变得很简单,因为这使得我们的半场进攻压力大大减轻。”比卢普斯说。

  老鹰在今天之前刚刚遭遇了三连败,此仗他们又缺少了马文-威廉姆斯和约什-柴尔德斯的助阵。不过,老鹰依然在比赛中给活塞造成了不少麻烦,甚至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领先对手,但最终因为在篮板球上拼抢不力遗憾落败。

  “我们人手不足,我们不得不等待威廉姆斯和柴德里斯回来。”老鹰主教练麦克-伍德森很无奈,“我们的其他队员不得不每场都要打很长时间,而最近我们连续打了四场这样的比赛。我们坚持到了最后,但却无法抢到篮板球,这让你的防守前功尽弃。”

  尽管输了球,但老鹰队乔-约翰逊和新秀谢尔顿-威廉姆斯都发挥的不错,两人分别拿下25分和20分。

  赛后乔-约翰逊表示:“这是一场令人遗憾的失败。我们没有很好的执行赛前的部署。我们没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在一些关键的篮板球争夺上也处于下风,这点让我们在最近几场比赛都深受其害”。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