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里纳斯叹姚明让投篮变困难 健康火箭将难以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以86:82击败了阿里纳斯领衔华盛顿奇才队,获得两连胜。姚明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出场36分钟, 16投9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并抢得14个篮板, 2次盖帽。奇才队的核心阿里纳斯继续着自己的稳定表现,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赛后,奇才队的主教练艾迪.乔丹,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的俄队员打得很努力
,我非常喜欢我们球队打球的方式,可惜我们命中率太低了。火箭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我很欣赏这种防守方式,而且他们得到了很多的篮板(火箭队57个),我们主要通过长传和快攻来得分。"

  

火箭队大比分领先进入第四节后,奇才队掀起了一段得分高潮,迅速将比分缩小至1分,艾迪.乔丹主要原因是奇才队改变了防守策略,加快了速度:"当我们连续得分追成72:71时,2个队都陷入了困境,连续5,6次机会,两队都没有得分。这真是一次很好的测试,2个队由于防守都很积极所以谁也甭想将球投进篮筐。"

  本场比赛得到14分的奇才队队员巴特勒赛后表示:"我们最后熄火了,我们没能挺到最后。我们打得非常艰苦。海德投中了一个非常伟大的3分球,这也彻底摧毁了我们的精神。"

  得到10分的贾米森赛后谈到本场比赛的关键说:"比赛最后阶段,我们叫了2次非常糟糕的暂停,帮助他们投中了2个非常困难的球。本来,我们赢球的形势非常好,可惜他们投中了球,他们就赢了。这就是NBA的生活。"谈到

火箭队在今晚的表现时,贾米森不仅有些无奈:"他们是一支典型的防守型球队,还有两个家伙
麦迪
和姚明来主导进攻,再加上其他一些非常出色的其他球员,如果他们能保持健康,他们将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他们现在打得很好。"

  今晚发挥异常出色的奇才队核心阿里纳斯,赛后难掩自己的失望之情:"这场比赛就是一场防守比赛,是一场非常丑陋的比赛。两支球队整场比赛都拼得非常激烈。我们用了我们的全部心血来战斗,但是却没有使用我们的头。"今晚比赛中,阿里纳斯虽然得到全队最高分,但是命中率却不是很高26投仅中8个。"我跟本不担心自己的命中率,这只是偶尔一场。这真是一场防守大战,每次我们投篮时,他们的大家伙姚明站在那里,让我们的投篮非常困难。本来我们有赢球得机会,可惜没有投中球。"

  (呐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