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完成20分逆转胜国王 网队丧失好局不敌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爵士再次上演神奇的一幕,在下半场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他们完成了大逆转,在客场击败了国王,将球队历史最佳的开局成绩扩大到11胜1负。此前爵士连续两场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翻盘;网队则相反,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开拓者的毒手,吃到三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网队97-开拓者100

  兰多夫在最后一节拿下11分,全场为开拓者(6-7)贡献25分8个篮板。杰克17分5次助攻,奥特洛13分。

  网队(5-6)遭到三连败。卡特拿下35分,科斯蒂奇18分,杰弗森16分。

  网队在首节就以30-20取得领先。科斯蒂奇本节9投7中拿下了14分,卡特也贡献9分。此后网队在大部分时间领先,不过在最后时刻崩溃。上半场网队命中率接受60%,以57-4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网队命中率下降,开拓者以一波11-2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55-59,兰多夫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网队本节18投8中,除卡特外,其他人12投仅3中。三节过后,网队以75-69领先。

  比赛还有3分58秒时,网队以90-86领先,但开拓者后连得7分,一举以94-90反超。网队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杰弗森关键时刻被吹进攻犯规。开拓者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连续抢到进攻篮板,网队只有犯规。兰多夫两罚两中后,开拓者领先4分。卡特连投带罚还以3分,给网队带来一线生机。兰多夫再次罚中两球后,开拓者在比赛还有8.8秒时领先3分。卡特和杰弗森在最后时刻连续三分失手。

  爵士110-国王101

  爵士(11-1)近7年来首度七连胜。他们连续三场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逆转。布泽尔拿下32分13个篮板,他下半场9投8中得了20分,全场20投14中。威廉姆斯拿下20分,哈普林和费舍尔各得16分,费舍尔有10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

  国王(5-5)主场连败两阵。凯文-马丁24分8个篮板,阿特斯特19分,毕比11投仅4中得12分。

  爵士变成一支喜欢大逆转的球队,前两场比赛他们是在落后了16分的情况下翻盘,今天又在落后了20分之多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他们在下半场表现出来的韧性令人吃惊,堪称“下半场之王”。

  爵士首节就以20-30落后,上半场以37-55落后了18分。第三节还有10分10秒时,国王以61-41扩大优势。爵士开始顽强的反击,布泽尔连连得手,率队打出一波10-0后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爵士只以71-84落后。

  比赛还有8分06秒时,爵士还以83-95落后了12分。哈普林上篮得分,接着费舍尔投中三分,爵士的“完美风暴”开始出现,在近7分钟内他们只让国王投中一球,打出一波23-4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50.7秒时以106-99超出。国王在爵士的攻击面前傻了眼,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爵士抢走胜利。爵士最后一节以39-17大胜。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