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病让范帅如陷泥潭 麦蒂:教练信任给我最大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奇才。虽然经历一场丑陋的比赛,但是毕竟赢球了,姚明和范甘迪的脸上还是出现了笑容。比赛结束之后,姚明没有像往常一样去练力量,而是洗完澡换上羊毛衫,回家和亲人们团聚去了,毕竟感恩节来了。

  不过,对于今天的比赛,姚明还是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今天他们打得不是很好,
特别是在进攻上,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因此在进攻上显得比较薄弱。但是由于他们的防守还是不错的,因此也曾一度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关键的第四节,

火箭又和所有人玩了一把心跳,对此,姚明表示:“是的,今天第四节老毛病又出现了。对我个人来说,他们对于我的防守非常的严密,我们就必须马上作出改变。还好,我能够及时地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从而为其他人赢得了机会。另外,我们在防守上还是很成功的。”

  有记者问范甘迪,你是不是觉得今晚火箭的防守不错,但是进攻还略显乏力?范甘迪笑着说:“谢谢你的问题,因为你自己已经回答了。不过,你们去看下我们的赛程,18天打了11场比赛,并且还有球员受伤了。这样的状况,完全打乱了我的计划,我感觉再次陷进了泥潭里面。还好,我们找到了补救的方法,像今天赫德发挥,是他给自己最高的奖赏。”

  麦蒂的表现中规中矩,赛后他表示:“我赛前是做好了准备的,但还是有几个不应该的失误。不过教练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他对我的信任比我给自己的信任还要多。”

  奇才吞下失利的苦果,赛后,主教练对姚明赞赏有佳。他表示,虽然阿里纳斯表现不错,但还是不能和姚明相比。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