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关注火箭旧病复发 替补球员取代姚麦救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重返主场丰田中心出赛,在最多领先15分的情况下,火箭队险些被华盛顿奇才队逆转,他们只是依靠阿尔斯通和赫德最后关头的出色表现才以86-82险胜奇才队。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压制奇才

  姚明得到25分和14个篮板,麦蒂险些拿到“三双”,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击败华盛顿奇才队,火箭队取得两连胜。

  在比赛关键时刻拯救球队的是阿尔斯通和赫德。阿尔斯通在终场前6秒命中3分,这让火箭队重新取得4分领先。赫德则在比赛的最后3秒四罚三中,这帮助火箭队赢得最后的胜利。

  阿尔斯通和赫德今天各得到12分,斯潘诺里斯也有10分入帐。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得到全场最高26分,巴特勒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丹尼尔斯得到11分,贾米森得到10分。

  奇才队官网:奇才无法逆转

  在上半场得到赛季新低的28分后,华盛顿奇才队在比赛的第四节多次将与对手的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可是他们无法再跨越这道鸿沟,奇才队在客场以82-86不敌休斯敦

火箭队,奇才队遭遇德州两连败。阿里纳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美联社:火箭艰难获胜

  姚明得到25分和14个篮板,麦蒂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休斯敦

火箭队从对手的第四节反扑中幸存下来,他们以86-82击败华盛顿奇才队。

  赫德在比赛的最后三秒罚中三球,他得到12分,火箭队在全场出现多达22次失误的情况下赢得胜利,这让奇才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变为0胜6负。

  阿里纳斯得到26分,巴特勒得到14分,他们在低命中率的情况下落败。作为联盟的第四号得分手,阿里纳斯全场26投仅有8中,奇才队全场84投28中(33%),在篮板球上火箭队也以57-44领先。

  火箭队又一次险些遭遇第四节溃败,在他们前11场比赛中有六次最后一节的得分都不及对手,阿里纳斯在终场前5分43秒时命中3分,这结束球队一轮13-2的反击高潮,奇才队将比分追近至71-72。第四节的前14次投篮中火箭队错失11球,而奇才队也未能抓住7次可以反超领先的机会,他们这期间的进攻不是失误就是投篮偏出。

  终场前2分33秒时,阿里纳斯对赫德犯规,后者三罚全中,这让火箭队以75-71领先。阿里纳斯跳投不中后,赫德再度命中3分,这让火箭队控制比赛。巴特勒和阿里纳斯在之后的比赛中10罚8中,奇才队在还有29秒时将比分追至79-80。

  阿尔斯通在还有6秒时命中3分,阿里纳斯立即回敬一个3分,奇才队再度落后1分。赫德在还有3秒时罚中一球,随后他抢到自己罚不中球的篮板,在丹尼尔斯犯规后他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取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