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赫德连抢6分变身救世主 街球王3分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敦消息,回到主场的火箭今天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奇才。面对得分机器阿里纳斯,火箭的防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前三节双方战成68比58,火箭关键的第四节到来了。

  第四节火箭派上了巴蒂尔,姚明,霍华德,赫德和斯潘诺里斯。姚明开场就命中一个跳投。而奇才利用赫德的犯规拿下了2分。紧接着,姚明的勾手不中,不过阿里纳斯左侧底
线附近的跳投也没能命中。之后的三四个回合,两队都没能得分,第四节的记分牌上还是2比2。

  

火箭组织进攻,巴蒂尔投篮命中,但是霍华德领到了犯规。巴特勒趁机带球直奔篮下高高跃起将球扣进,一气呵成的动作之迅猛,让人目不暇接。赫德传球失误,双方的分差始终是在10分左右。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奇才打了个9比2,迅速将比分迫近。火箭再次集体哑火,非但姚明上篮不中,麦蒂的三分也失去准星。紧接着,阿里纳斯右翼两分命中,一波11比2的攻击波,奇才将比分迫近为只差1分。71比72。

  火箭暂停过后,双方进入得分荒,进攻迟迟不见成效。姚明抢下篮板后,传球失误,好在贾米森的上篮没能命中。场上尴尬的气氛还在继续,阿尔斯通连续两次出手都没能命中,唯一的收获也就是姚明又多了一个篮板。奇才虽然第四节打出了15比6的成绩,但是面对混乱不堪的进攻,还是请求了暂停。

  暂停过后,阿里纳斯继续着他糟糕的手感,得分机器在休斯敦停止了运作,右侧跳投不中,赫德在和阿里纳斯争抢过程中,导致对手三分线外犯规,火箭终于打破了僵局,得分了!赫德不负众望,三罚全中。火箭75比71,得以喘息。紧接着,又是赫德,接麦蒂传球,左侧三分命中,他的连抢6分,让火箭78比71再次确立了领先的优势。奇才请求暂停,全场比赛还有最后的1分59秒。

  暂停过后,阿里纳斯命中3分,而且抢断麦蒂成功,不过贾米森的三分不中。看来奇才准备在外线放手一搏了。麦蒂犯规,巴特勒两罚全中。还有1分钟,双方貌似就开始犯规大战了,海伍德将姚明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也是两罚全中。接着又是麦蒂犯规,阿里纳斯两罚一中。姚明抢下篮板,阿尔斯通的上篮不中,阿里纳斯抢到篮板。阿尔斯通再次将阿里纳斯送上了罚球线,这时候只相差3分,后者两罚全中,奇才79比80落后一分,时间还有30秒,火箭请求了暂停。暂停过后,阿尔斯通左翼三分命中,火箭再次从生死边缘缓了过来。奇才请求短暂停。暂停之后,阿里纳斯拿下2分,还有3秒,丹尼尔斯犯规,赫德两罚一中,自己抢篮板,丹尼尔斯再次犯规,赫德两罚全中,巴特勒三分不中,火箭86比82赢得了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