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两双引领火箭 斯潘诺里斯上演百步穿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敦消息,回到主场的火箭今天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奇才。面对得分机器阿里纳斯,火箭的防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上半场双方战成40比28,虽然姚明和麦蒂的得分不是很多,但是火箭的火力点今天比较平均,多点开花奠定了领先的优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斯蒂文森的跳投不中,幸亏托马斯抢的篮板,将球投进。阿尔
斯通效仿上半场的开局,3分开始了火箭下半场的攻势。但是,随后巴特勒和贾米森的投篮,一下子让比分变成了37比43,他们打了个9比3。海耶斯终于打破僵局,接队友助攻,上篮得手。贾米森的三分,让比分变成40比47,看来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奇才的状态有了一些好转。麦蒂贡献2分,又助攻姚明上篮得分,火箭将领先优势变成9分。紧接着,姚明上篮得手,51比40,火箭领先了11分,奇才请求了暂停。

  暂停过后,托马斯上篮命中,还导致了姚明的犯规,加罚命中。托马斯异常的活跃,抢断麦蒂,但是阿里纳斯连续三次上篮不中,巴特勒抢下篮板,自己上篮还是不中,姚明这一次抢到了篮板,这样,姚明本场比赛已经拿下了两双,19分10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还有4分多钟,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麦蒂三分不中,阿里纳斯抢下篮板,贾米森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紧接着,巴蒂尔被阿里纳斯抢断,球交给了丹尼尔斯,阿尔斯通只能犯规了。奇才的海耶斯披挂上阵,斯潘诺里斯换下了巴蒂尔。罚球过后,麦蒂传球失误,再次遭到抢断,穆托姆博犯规,

火箭请求了暂停。

  暂停过后,双方都对场上的人员进行了调整,四次犯规的阿尔斯通被赫德换下,海伍德的第二个罚球没进,穆托姆博抢下篮板,麦蒂投篮不中,海伍德抢回篮板,奇才海耶斯三分应声入筐。就在奇才慢慢将比分迫近的时候,斯潘诺里斯左侧角三分命中,火箭保持着10分得领先优势。最后十几秒,姚明回到场上,赫德右翼三分命中。但是随后再哨声响起前,海伍德灌篮得分。奇才56比66落后10分结束第三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