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缺阵76人不敌雄鹿 活塞队后劲十足射落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活塞在主场以103-98击败老鹰,取得四连胜;76人大将艾弗森和韦伯继续缺阵,虽然伊高达拉打出三双,也顶不住雄鹿的攻击;尼克斯大将弗朗西斯坐了板凳,此举未能改变尼克斯的困境,他们在客场惨败给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8-活塞103

  活塞(7-5)背靠背的两场都取得胜利,他们已经四连胜。比卢普斯拿下24分10次助攻,汉密尔顿15分,普林斯15分10个篮板,华莱士14分13个篮板,穆罕默德11分。

  老鹰(4-5)四连败。乔-约翰逊拿下25分,新秀谢尔登-威廉姆斯20分13个篮板,泰龙-卢16分。

  上半场老鹰占据上风,以49-45结束。活塞在下半场显示出他们的顽强,很快就扭转局面。在老鹰以61-51扩大优势后,活塞开始强攻内线,不断造成犯规,打出一波15-4,一举以66-65反超。此后两队进入拉锯战,在三节过后,活塞以68-70落后。

  比卢普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接着汉密尔顿上篮得分,活塞以73-70取得领先。比赛还有2分43秒时,老鹰只以87-91落后,但普林斯和比卢普斯连续投篮命中,比卢普斯的三分使活塞以96-87拉开比分。取得优势的活塞牢牢控制局面,此后没有给老鹰机会。

  76人94-雄鹿98

  雄鹿(4-8)结束三连败。里德在第四节拿下11分,全场贡献32分,帕特森18分7个篮板5次助攻,博格特14分9个篮板。

  76人(4-7)四连败。艾弗森的韦伯缺阵。伊高达拉为76人打出三双,拿下18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格林拿下24分,科维尔19分。

  雄鹿全场大部分时间不在状态,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里德两罚两中,他们才首次以95-93取得领先。伊高达拉此后突破到篮下后未能得分,里德两罚一中,雄鹿以97-94领先。

  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5.7秒,76人计划让科维尔进攻,但在他准备出手时,帕特森将从他手中抢断,76人只好犯规。帕特森罚中一球后,为雄鹿锁定胜局。

  尼克斯89-

森林狼107

  森林狼(4-6)结束二连败,加内特19分9个篮板,里基-戴维斯21分7次助攻,迈克-詹姆斯16分。

  尼克斯(4-9)三连败,克劳福德和弗朗西斯各得19分,马布里18分,库里14分。

  森林狼最近的防守不错,他们前三节只让尼克斯快攻得4分。首节尼克斯一度以10-29落后,此后他们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以内。尼克斯唯一的威胁来自第三节,他们打出一波9-0后,将比分追成49-64,但詹姆斯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接着他两度三分得手,扑灭了尼克斯的反击势头。

  尼克斯一心求胜,赛前主帅托马斯还放言就要进入状态了,但结果事与愿违。托马斯甚至将弗朗西斯打入板凳席,用克劳福德首发,但并没有效果。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