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完美表现难救骑士 探花郎26分山猫胜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骑士在客场败给猛龙,詹姆斯近乎完美的表现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山猫则在主场击败了凯尔特人,探花秀莫里森表现不俗;魔术本赛季主场非常顽强,击败了步行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87-猛龙95

  猛龙(3-8)结束了六连败。波什拿下25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 格拉汉姆16分8个篮板,弗雷德-琼斯14分。

  詹姆斯为骑士(8-4)拿下3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还有4个抢断,但全队命中率不高,无力争胜。

  骑士打背靠背的第二场,开场后显得心不在焉,首节他们23投仅8中。猛龙则急于结束连败,开场后大举进攻,波什首节就拿下了12分,猛龙本节19投14中,以35-20取得优势。詹姆斯首节也得了12分,但队友表现平平。

  第二节成为骑士的天下,替补出场的达蒙-琼斯再次发挥威力,本节拿下10分。本节中段,猛龙将优势扩大到17分后,骑士打出一波14-0,在本节还有4分28秒时将比分追成40-45。骑士一度扳平比分,上半场只以52-56落后。

  骑士在第三节继续攻击,在三节过后以75-73反超。不过猛龙以一波13-2开始第四节,一举又以86-77取得优势。骑士此后落于下风,疲惫的他们难以翻盘。

  凯尔特人83-山猫92

  探花郎再次有抢眼的表现,为山猫(3-8)拿下26分,费尔顿16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4分6个篮板。

  凯尔特人(4-7)三连胜终止。皮尔斯拿下28分14个篮板,戈麦斯12分。

  山猫在第一节就以29-17取得了优势,莫里森本节6投5中得了12分。山猫以一波14-4开局,莫里森在这波攻击中就得了6分。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一度将比分扳成36-36,但莫里森和华莱士此后相继投中三分,他们又以50-40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山猫以53-49领先。

  下半场两队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7-80后,卡罗尔和莫里森打出一波5-0,又将差距拉大。比赛还有19.7秒时,莫里森罚中三球后,山猫以90-81领先,锁定胜局。

  

步行者91-魔术96

  尼尔森22分为魔术(8-4)最高,霍华德16分11个篮板,希尔14分。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23分11个篮板,汀斯利19分。

  上半场魔术以45-51落后。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两队差距达到7分。特克格鲁连投带罚为魔术拿下3分,率队打出一波15-4后,以64-60反超。三节过后,魔术以72-68领先。

  步行者第四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22.6秒时,

杰克逊两罚两中,他们只以89-93落后,米利西奇此后罚失一球,步行者由汀斯利投篮命中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只可惜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7.8秒,希尔两罚两中后,步行者希望破灭。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