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评论员猛赞姚明罚球精准 火箭防守令奇才无懈可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休斯顿火箭今天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休斯顿当地电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彼得森和弗利担任现场解说:

  姚明在面对缺乏内线保障的奇才队自然在内线游刃有余,他在首节开始不久的连续封盖博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姚明在短短的1分钟内就送出了两次封盖,他在内线占据着绝对优势。”解说员说:“托马斯一味的强打占不到丝毫便宜。”

  双方在首节的进攻都不太顺畅,投篮命中率偏低,不过在之前几场都鲜有上场机会的新秀斯潘诺里斯在被替换上场后表现抢眼,“斯奈德的受伤给了他机会,他在进攻时非常果断,而这正是火箭队所想要看到的。”解说员说。

  阿里纳斯依旧是奇才队的得分核心,但在比赛中处于孤立无援的尴尬境地,“阿里纳斯已经轻松拿下10分,但他的奇才队却落后8分,现在整支球队的压力都落在他身上。”解说员说。

  奇才队的低命中率似乎也令

火箭队传染上了,第二节过半时主队的命中率已降至4成以下,“
火箭队
多次出现失误,这一直是过去几场困扰这支球队的地方,另外他们的外围表现也不如第一节。”解说员说:“火箭队需要在对手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扩大比分优势,不过到现在为止,火箭队的防守做的很不错”(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