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海耶斯复出让范甘迪安心 唯一遗憾仍是不见维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七胜四负﹐范甘迪还可以接受。别看他在场下邋遢﹐范教练每到要上场的时候还是打扮得很光鲜的。特别是在队伍表现还不错的情况下。

  22 日晚主场对奇才﹐范甘迪上下都穿上了高针织布料的高级套装﹐皮鞋也擦得曾亮﹐挺有主教练派头的。

  现在火箭队有两个主力不能上场。一个是两场比赛以前坏了手指的施耐德﹐还有一个就是雷声很大﹐雨点没有的威尔斯。

  对于这两员大将的缺席﹐范甘迪只有遗憾﹐没有痛心。他说﹕“至少今天晚上海耶斯可以上场了啊。他打得好的时候﹐我们队伍的能量也高﹐有空档投球的机会也会增大﹐帮姚明与麦蒂挡人的工作做的也更好。他能为队伍带来进攻上的侵略性﹐不是很好吗﹖”

  说到威尔斯﹐他才是令球迷最盼望﹐也是最失望的

火箭一员。光是听到他怎么怎么能帮火箭达到更高的层次﹐但他就是千呼万唤不出来﹐把球迷活活急死。范甘迪对于这个问题还是老生常谈。

  他说﹕“威尔斯那是一个个人问题﹐我们是不能催他的。你们要知道﹐光凭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能改变整个球队的。我需要的是其它的每一个人都在备战状态就可以了。我最关心的不是谁不上场﹐而是谁上场。况且我对现在我们的阵容还是挺满意的。”

  至少火箭还有老到的巴蒂尔。巴蒂尔被范甘迪评为“所见过的对一个球队胜利的必要条件了解最全面的队员之一”。“就好象上场在纽约吧﹐刚好有一个空档两边都没有人反映过来去抢球。说时迟那时快﹐巴蒂尔冲过两个人墙把球抢过来跳投。有时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强硬的作风。有他这样的队员我感到 非常的幸运。”

  对于球队在过去的11 场中的表现﹐范甘迪仍然不愿意作任何过早的评论。他只希望麦蒂不要听信外界的胡言乱语﹐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麦蒂是我们制胜的关键。他的任务就是帮助我们赢球。只要麦蒂进攻﹐我们整个球队就有好事发生。他一点都没有像媒体所说的重要性减少﹐他好了我们的球队才能好﹐他永远都是我的首选﹐绝对不会成为第二选择的。”

  对于22 日火箭的要求﹐范甘迪希望巴蒂尔能够多出手﹐火箭能够防止一些可以被防止的错误﹐以及麦蒂与姚明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如果上述要求都做到了﹐那么取胜对火箭来说就如探囊取物了。

  (李佳发自休斯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