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吉特:在麦迪逊打球最酷 感恩节大餐将令我增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火箭队前锋斯考特-帕吉特公开了他最新一期的球员周记,这次他谈到了自己在随队出征纽约时的场外事,另外搬入新家也让他兴奋不已——

  客场之行非常不错,我们在远离主场照样漂亮的赢下了一场比赛,而且还在纽约这块地方碰见了许多朋友,因为上赛季我是为网队打球,所以在那认识了不少人。

  当我来到这座城市时,我就和一群朋友前往当地的一家“TAO”餐厅就餐,这是一家主营亚洲口味的餐馆,而且非常受欢迎,当然这也是我在那里的最爱,每次只要有机会都会光顾那家店。另外我还在比赛前的全队休假日中大肆购物,因为我想准备一些圣诞节的东西,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些送给这里或那里朋友的礼物而已。

  而在这之后,我们就在纽约大获全胜。我一直都很享受在

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因为这绝对是个酷呆了的地方,这是NBA中唯一一座从上世纪诸如里德这样的伟大球员曾在这打球的球馆,而且这里也举行过许多传奇的比赛及故事。

  我知道如今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年纪”更大了,而且有些东西或许也已经过时,但这儿仍然很酷。这绝对是投篮最佳的地方,因为他们不向观众席打任何灯光,而所有灯光都聚集在球场上,所以你看不太清楚球迷,而且在看台上也不会出现太多扰乱比赛的举动。尼克斯的球迷们会给你点颜色看,这一点会给你的比赛带来些麻烦,但氛围仍然十分有趣,无论是当年具备夺冠实力的尼克斯还是如今这支年轻的尼克斯。

  我在这次的客场征程中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作为一位板凳球员以及队中的角色球员,你始终会为得到更多上场时间而感到兴奋,同时这也是你所希望整个赛季都持续下去的事情之一,但与此同时,这样的好事随时会变卦,所以你自己要做好两头准备,尽可能的打出最佳水准并在你得到机会时抓住它,我对于之前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始终不可能有完美的比赛,所以你也总会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好消息时,我已经正式搬进了新家,我们一家会在这里过感恩节,当然我也会增重不少,到时候我会吃到核桃派,这是我的最爱,能回到家真是太好了,因为赛季开始至今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在出征客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