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明日看点:闪电侠独闯马刺阵 两代控卫决战凤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明天将迎来13场常规赛,其中火箭的将回到主场迎战奇才队的挑战,新浪体育也将在9点30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下面为您介绍明天多场比赛的主要看点。

  猛龙vs骑士 北京时间8点

  在连续遭遇客场失败后,猛龙队将在明天回到多伦多的主场。球队目前先发已经作出了重大调整,西班牙人加巴约萨进入了先发并出任大前锋位置,博什重新回到中锋位置上。上一场比赛,状元秀巴尔尼亚尼有不错表现,本场比赛能否会继续有出色表现。骑士队的拉里-休斯因伤将缺席更多的比赛,他们今天主场顽强击败了灰熊的挑战,詹姆斯表现并不理想,面对一支新军,面对同样时状元秀的巴尔尼亚尼,詹姆斯会给新人们上一课么?

  

马刺vs热火 北京时间8点30

  两支东西部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在本赛季第一次遭遇,和上赛季相似的是这一场比赛热火队又没有了奥尼尔。新赛季热火的表现让人担忧。尽管韦德依旧有出色表现,但是一个人的努力仍然无法带来全队的成功。马刺方面新赛季尽管表现不抢眼,但是球队的战绩仍在全联盟紧随爵士之后,邓肯和帕克新赛季表现依旧稳定。有意思的是新赛季马刺队输球的两场比赛全部都在主场,本场面对缺少了奥尼尔的热火,马刺能否在主场保持依旧的强势。

  太阳vs黄蜂 北京时间10点

  这是两个时代最好的组织后卫本赛季的第一次遭遇,纳什带领的太阳队新赛季表现并不理想,他还因伤缺席了此前球队的比赛,不过纳什已经在上一场球队和勇士的比赛中复出并投中了关键的压哨球。小斯已经稳定在了球队的先发,这使得太阳的板凳深度更加深厚。黄蜂队在近期又迎来了一个四连胜,主教练斯科特的人员调配值得称道。大前锋韦斯特本场比赛预计将继续缺阵,保罗和纳什谁能够将比赛带入各自球队的节奏将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

  国王vs爵士 北京时间11点

  爵士队继续着他们新赛季的强势,在反败为胜击溃了猛龙之后,他们已经成为新赛季第一支取得10场胜利的球队。布泽和德隆-威廉姆斯持续有高水准的表现是爵士能够高歌猛进的关键。国王队新赛季主客场表现起伏很大,毕比的状态仍然受到腕伤的困扰,凯文-马丁是新赛季国王的发现,但是布拉德-米勒的缺阵让国王的内线有很大的真空。国王新赛季主场战绩高达4胜1负,他们能否在主场遏制爵士前进的脚步值得关注。

  勇士vs掘金 北京时间11点30

  勇士队上一场在缺席了巴朗-戴维斯的情况下主场3分惜败给太阳队,但是替补蒙塔·埃利斯的表现让人非常吃惊,他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老尼尔森对于勇士的改造还在继续,尽管墨菲上一场已经可以出场,但是他仍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巴朗-戴维斯预计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掘金队今天凭借JR-史密斯的突出表现主场击败公牛,安东尼没有能够延续场场得分过30的表现让人遗憾,掘金队新赛季伤病情况依旧严重,肯杨·马丁已经整个赛季报销,这使得球队豪华的前锋线实力大受影响。

  此外还有如下比赛,山猫vs凯尔特人(北京时间8点)、魔术vs步行者(北京时间8点)、活塞vs老鹰(北京时间8点30)、雄鹿vs76人(北京时间9点)、森林狼vs尼克斯(北京时间9点)、

火箭vs奇才(北京时间9点30)、开拓者vs
篮网
(北京时间11点)以及快艇vs超音速(北京时间11点30)。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