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科比再现得分王雄风 小牛创下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今天共激战7场,在引人瞩目的洛衫矶德比战中,湖人在主将科比的带领下战胜快船,捍卫了其“洛城大哥”的地位。开局四连败的小牛则轻取奇才,取得7连胜。而卫冕冠军迈阿密热队在缺少了奥尼尔后依旧没有起色,客场惨败给黄蜂。

  今日之星

  科比(湖人):上赛季得分王终于重现雄风,全场拿下其本赛季最高的40分,率领湖人艰难击败快船,取得德比战的胜利。

  J.R.史密斯(掘金):自从史密斯来到掘金后就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但他今天突然爆发,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成为掘金击败公牛的首功之臣。

  诺维斯基(小牛):德国坦克今天又拿下30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小牛在他的带领下踏平奇才,取得7连胜。

  杰梅因-奥尼尔(

步行者):久未出彩的小奥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26分和13个篮板,带领步行者战胜雄鹿。

  小牛翻身

  小牛今天以107比80战胜了奇才,在挺过了难堪的四连败开局后,他们现在竟然保持着本赛季联盟最长连胜纪录——7连胜。

  可怜的公牛

  赛季前雄心勃勃的公牛今天客场输给掘金,已经遭遇到5连败,这同时也是他们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7次失利。目前,他们和雄鹿同以3胜8负的成绩在中部赛区垫底。

  骄人纪录

  骑士今天在战胜灰熊后,最近7场比赛取得了6场胜利。而开局低迷的活塞今天在同老对手费城76人的较量中又一次轻松获胜,取得两队之间近10次交锋中的第9场胜利。

  纪录终止

  在今天掘金战胜公牛的比赛中,“小甜瓜”安东尼只得到29分,这让他得分连续30+的场次终止在第6场,仅以1分之差便能打破掘金传奇巨星英格利什在1982-83赛季时创下的球队历史最长纪录。

  虽败犹荣

  “闪电侠”韦德在输给黄蜂的比赛中拿到了29分和6次助攻;阿里纳斯则在奇才输给小牛的比赛中得到29分;公牛虽然输给了掘金,但球队主力后卫辛里奇依然发挥出色,为球队贡献了28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