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里纳斯如意算盘落空 小牛走出阴影不再等待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诺维斯基的达拉斯小牛凭借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中的突然发力在主场以107-80大胜阿里纳斯领衔的华盛顿奇才。开局四连败的小牛,迎来了7连胜。

  本场比赛诺天王依然发挥神勇,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14个篮板球,其它小牛队员也都用出色的表现给诺维斯基足够的支持,贾森-特里和德文-哈里斯双双拿下18分。“我们
一直在寻找胜利的感觉。”克罗希尔说,就连赛季前几场一直没有开张的他今天也有14分进帐“原来我们是等待胜利,而现在我们是制造胜利。”

  显然奇才队主帅埃迪-乔丹和当家球星阿里纳斯对这场比赛准备不足。面对五天比了四场球的疲惫小牛队,奇才本以为只要用体力就能在48分钟内把对手彻底拖垮,然而情况并不是这样。

  刚刚在上场战胜骑士比赛中狂揽45分的阿里纳斯,本场比赛拿下29分,但他没有得到队友们太多的支持。尽管他在第一节势不可挡,一个人就砍下15分,他说:“我们想在上半场就确立领先优势,但事与愿违。”不过,主教练埃迪-乔丹仍然对阿里纳斯表示赞赏:“阿里纳斯今天很早就进入了状态,他是个勇士,我们要求他要能像这样充满攻击性,这也是我们今天前三节比赛没有被对手拉开差距的主要原因”。

  明天,充满斗志的阿里纳斯将率领奇才将在休斯顿挑战姚明领军的

火箭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