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失误增多成媒体抨击姚明之因 范甘迪揭示其中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休斯敦消息,虽然莫名其妙的有关姚明的流言蜚语突然铺天盖地,但是就小巨人自己来说,他也只能笑笑去面对,而且时不时地自嘲一下。“耶,所有的一切都处在上升期,我的得分,我的篮板,以及我的失误。”

  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姚明出现了4次失误,平了他个人赛季的平均纪录。但是其中的两次是进攻犯规,由于全神贯注于快攻而导致的犯规应该是可以改进的。

  “你不能忍受长期以往的出现多次失误,”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说:“但是上一次与尼克斯交手中的8次失误是不是更加不能忍受。虽然你所作的几乎将你推向了胜利的边缘,但是他已经在竭尽全力的努力了。”

  “要在这个位置使自己变得更加的有统治力,他的机会很多,但是同时出现失误的可能也就会增多,”范甘迪说:“球队需要他更加的快,他拥有很大的优势,但是尝试去与比他更快的人抗衡,这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挑战。”

  

火箭全队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共出现了19次失误,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16.2次。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