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球三分王用实际行动赎罪 古登令韦斯特后悔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骑士坐镇克里夫兰迎战灰熊,上赛季自诩为世界第一三分手的达蒙-琼斯,今天终于显出杀手本色,在詹姆斯表现并不出色的情况下,他在第四节的3个三分球和最后几秒内的两罚两中帮助骑士以97比94击退灰熊。

  赛前,琼斯就上一场对阵奇才时被驱逐出场的不理智行为做出道歉,那场比赛,骑士的失利让奇才报了上赛季季后赛失败的一箭之仇。这是琼斯加盟骑士后第一次被逐出场。

  “我知道,我有一些伟大的表现,可是,我想这并不足以弥补上一场我退场的损失,我可以做得更好的。”听起来似乎琼斯还不满足他的成绩,本赛季他每场拿下15.6分。在此役对阵灰熊时,他更是在第四节抢下了全队17分内的11分,全场攻下21分。

  “琼斯很伟大!”克里夫兰的教练麦克-布朗毫不吝惜对自己弟子的赞美,“他带领我们走出了困境,我知道他在华盛顿失利后会卷土重来的,他没让我们失望。”

  刚刚第九次被评选为东部周最佳球员的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在说起达蒙-琼斯的事时表示:“他承诺那是他第一次被逐出场,也是最后一次!”

  骑士另一位大将古登在本场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他出场30分钟,12投9中拿下22分还有15个篮板入账。古登是2002年灰熊第四位挑中的新秀,但是只在孟菲斯打了51场比赛就被球队交换。古登的成长显而易见,如果不是古登的篮板和防守,现在的骑士绝不会如此风光。

  “我觉得韦斯特在盯着我!”古登回忆当年选秀的情景,后来灰熊队主席韦斯特把他送到了魔术,而他现在在骑士获得了成功,“孟菲斯和奥兰多,是的,我很喜欢他们。”

  灰熊队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奋起追击,下半场两次将比分迫近只落后一分,但是琼斯在比赛仅剩15秒时的两次罚球和马歇尔的6.7秒时的得分让他们功亏一篑,卡迪纳尔最后一投不中宣告了灰熊的失败。灰熊队主教练弗拉特罗说:“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我们放手一搏但是没有成功。”

  (江南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