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蜂王直言群蜂出刺最可怕 莱利不满闪电侠出球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本赛季给人耳目一新的新奥尔良黄蜂今天再次打出精彩表现,他们依靠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主场以101比86战胜缺少“大鲨鱼”奥尼尔的卫冕冠军迈阿密热队,取得四连胜。

  替补登场的鲍比-杰克逊和拉素尔-巴特勒带领球队在最后一节刚开始打了对手一个10比0,将胜势奠定。杰克逊赛后表示:“身为替补球员,我们知道当自己登上球场后该做些
什么。那就是保持住场上的局势,确保当我们在场上时,没有被对手缩小自己的领先优势,同时更不能让他们取得哪怕是一点的领先。我觉得我们今天在这方面做的非常不错。”

  

杰克逊接着说道:“有时候我们可能会有些粗心大意,但大多数时候我们如果到了场上,就会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应该做的事情。”

  同样对球队板凳球员的发挥表示赞许的还有如今黄蜂的“蜂王”克里斯-保罗,全场拿下11分和10次助攻的保罗赛后说:“今天我们的板凳球员表现的实在太出色了,他们在场上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优势。这正是球队所需要的。”

  黄蜂今天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神射手斯托贾克维奇拿到最高的23分。内线大将泰森-钱德勒则抓下18个篮板,比黄蜂队史纪录仅差了2个。

  “这就是我们现在这支球队与众不同的地方。”保罗在评价黄蜂今天全面开花的表现时说道,“或许有些晚上有人能拿到30或40分,但只有当我们的得分情况非常平衡而且每个人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时,我们才算是打出了最佳水平。”

  当然,尽管战胜的对手是卫冕冠军,但黄蜂主帅斯科特依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毕竟热队阵中少了一位关键人物——奥尼尔。“大鲨鱼”因为在和

火箭的比赛中受伤,在对左膝进行完手术后将缺战4-6周。

  “我还不敢肯定我们现在真的有这么棒了。的确,我们现在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我们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他们今天缺少了一位非常关键、非常重要的球员,那就是奥尼尔。当他不在场上的时候,他们那支球队的整个风格和战斗力就会发生改变,这也将会给韦德带去更大的压力。”斯科特冷静的说道,“我相信,当沙克重新回来的时候,他们就会重新开始表现出一支冠军球队的实力。”

  正如斯科特所言,在奥尼尔缺战的情况下,韦德成为热队唯一一位能向对手构成威胁的球员。而尽管“闪电侠”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但仅靠他一人之力显然无法同“群蜂”抗争。

  “我们知道我们现在必须得团结在一起,这是当前最主要的事情。”韦德说,“我们这些人过去都一起经历过大起大落。我们去年从没做过的一件事情就是在输球后互相指责。我们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做,但我们得要去将那些理论上的东西变成现实。我们是有一些重要的球员现在没法上场,但我们依然要时刻保持团结在一起。”

  除韦德外,热队今天其他四名首发球员加起来总共只得到24分,安东尼-沃克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而老将莫宁则在第四节因为和马克-杰克逊发生冲突,也遭裁判驱逐离场。热队在最后一节的命中率仅有可怜的19%。

  在这种情况下,“神算子”莱利也显得无可奈何,他表示此时只能希望韦德能发挥更多的作用。“他现在得在分球上做的更好才行,有时候出球的速度得再加快一些。而其他人在接到韦德的传球后,也必须得为球队做出些贡献。”莱利说,“我们一直都在谈论这些事情,我们在训练中也努力去做到这点,但今天比赛的第四节,我们几乎投失了所有的投篮。”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