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纪事报专家:骑士直奔东部决赛 火箭仍是德州老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比林布里撰文评出了他心目中最近一周的NBA实力前十位的球队。本赛季至今取得10胜1负骄人战绩的犹他爵士队最受青睐,排名众队之首,而姚明效力的休斯顿火箭队则排在第八位。

  以下为具体排名:

  1.爵士(10-1):新赛季开始之前,没有多少人会看好爵士队,可是打到今天,他们的表现让所有人刮目相看。自从赛季初拿下火箭取得开门红之后,他们一路高歌猛进,以10胜1负的战绩,超越马刺占据联盟首位。

  2.

马刺(8-2):邓肯终于能够健康的出现在场上,帕克的突破依旧犀利无比,他在中远距离投篮方面也在变得稳定,那个神奇的吉诺比利又回来了,马刺队还是一如既往的坚韧和稳定。惟一的坏消息是布鲁斯.鲍文最近的处境比较郁闷,他仿佛成了全联盟的敌人。

  3.骑士(7-3):勒布郎.詹姆斯状态如日中天,无所不能的他带领骑士队打出了东部赛区的最好战绩,骑士队这个赛季就是奔着东部决赛去的。照这样打下去,詹姆斯将是本赛季MVP的最有力争夺者。

  4.小牛(6-4):开赛后的4连败把小牛队打入谷底,可如今的6连胜又把他们拉回了强队之列,难能可贵的是大将霍华德还在养伤,诺维斯基的表现尤为出色。德国人在赛季前是我看好的本赛季MVP人选,现在我依然这么认为。

  5.快船(6-2):20年以来快船队一直活在湖人的阴影下,可现在他们已经成为洛山矶的代表。当家球星布兰德参加了夏天的世锦赛,可他没有疲劳,也没有被美国队的溃败影响到什么。

  6.湖人(7-3):科比已经从手术后的低迷中慢慢走出来,年轻中锋拜纳姆的表现证明贾巴尔的夏季特训卓有成效。他们今后可以通过球员交易变得更好,也许他们应该放弃奥多姆,努力得到加内特。

  7.黄蜂(7-3):他们赛季开始阶段的势头很猛,可在最近却有点低迷。还好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找到了感觉,他最近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让我感到怀疑的是,这支年轻的球队能否一个赛季都保持好状态。

  8.

火箭(7-4):火箭的表现已经不错,他们在打小牛的比赛以及打马刺的上半场表现出了很强的能力,客场战胜热火更是艰难。姚明已经非常强壮,并且发挥稳定。麦蒂表示他会尽力协助姚明,他也确实很努力。

  9.勇士(7-3):谁都知道老尼尔森会让一支弱队焕发生机,可现在勇士队的状态较赛季初已经开始下滑,估计到圣诞节的时候他们的战绩还会下降。不过我们还是应该给予这支队伍一些信任,他们还拥有里查德森。

  10.魔术(7-4):当奥尼尔还在的情况下,很少人会把魔术看成这个区的老大,但他们确实做到了,德怀特.霍华德是个坚强的内线球员。如果奥尼尔还是不把常规赛当会事儿,魔术将赢得分区冠军。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