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天王两双小牛取七连胜 安东尼险破纪录掘金屠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小牛在主场击败奇才,取得七连胜,后者本赛季还未在客场开张;掘金在最后一节发威,主场击败76人。安东尼只得29分,差一分未能破球队纪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0-小牛107

  小牛(7-4)在四连败的开局之后嶓然觉醒,连战连捷。他们下半场加强防守,第三节最后9分29秒未让对手投中一球。诺维茨基拿下30分14个篮板和5个助攻,特里和哈里斯各得18分,克罗希尔14分。

  奇才(4-6)客场五连败,本赛季还没有在客场胜出,创下20年来客场开局的最差纪录。阿里纳斯拿下29分6个篮板,巴特勒12分。

  上半场奇才还一度占据上风。首节他们21投12中,阿里纳斯一人就拿下了15分,奇才以30-21取得优势。诺维茨基率队在第二节开始反击,本节他8投4中拿下13分。小牛在本节开始后就打出一波10-0特里和巴克纳连续投中三分后,小牛以31-30反超。两队此后进入拉锯战,上半场战成51-51。

  奇才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58-55超出,但诺维茨基投中三分,小牛发动21-6的攻击波,在三节过后以76-64超出。巴克纳、哈里斯和克罗希尔在这波攻击中也相继投中了三分,而奇才在本节最后9分29秒竟然未投中一球,本他他们14投仅2中。

  小牛越战越勇,第四节还有7分钟时就以94-70取得了24分的优势。此后小牛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比赛已经没有悬念。

  公牛109-掘金113

  安东尼只得了29分,差一分就能连续7场得分超过30,打破由英格利什保持的掘金队(5-4)纪录。为掘金取得胜利的最大功臣是JR-史密斯,他全场24投13中,拿下了36分。安德列-米勒11分11次助攻。

  公牛(3-8)五连败,连续七个客场之旅还剩下2场。辛里奇拿下28分8次助攻,罗尔-邓22分,戈登19分。本-华莱士11分16个篮板,其中有12个进攻篮板。

  安东尼在上一场平了英格利什的纪录,今天比赛一开始,他就朝着破纪录的目标而去。首节安东尼就9投6中拿下了15分,掘金以31-24取得优势。不过第二节安东尼2投全失,只得1分,能否破纪录出现悬念。公牛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了55-55。罗尔-邓第二节得了14分。

  公牛在第三节大举攻击,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以78-65取得13分的优势。不过掘金开始反击,在此后的4分31秒打出一波14-0,以79-78结束上半场。JR-史密斯在这波攻击中连续投中三分,一人独得10分。

  最后一节安东尼还是不在状态,掘金靠着史密斯和米勒的后场组合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10秒时,史密斯一人连得5分后,掘金以106-95扩大优势,掘金锁定胜局。安东尼在比赛还有23.5秒时两罚两中,个人达到29分,但此后公牛没有犯规,安东尼失去破纪录的机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