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树新花助黄蜂扑灭热火 闪电侠孤掌难鸣再尝败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34 新浪体育
老树新花助黄蜂扑灭热火闪电侠孤掌难鸣再尝败果
(点击看阻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黄蜂(8-3)在主场以101-86击败热火(4-6),取得四连胜。

  斯托亚科维奇老树开新花,为黄蜂拿下23分,他全场投中5个三分球。梅森17分5个篮板,博比-杰克逊14分。

  热火最近5场输了4场。韦德为热火拿下29分6次助攻,威廉姆斯13分,莱特10分12个篮板。

  热火缺少奥尼尔时总是有些无精打彩,上赛季奥尼尔缺阵时他们10胜23负,本赛季奥尼尔缺阵6场,期间热火输了4场。比赛刚开始时,热火的防守还有一定的威力,黄蜂在首节26投仅7中,不过热火自己感觉也不好,首节三分球5投全失。两队战6-6后,保罗的斯托亚科维奇连续得手,打出一波9-0,黄蜂以15-6扩大优势。热火内线仍然强悍,莫宁扣篮还以颜色,沃克也投篮命中后将差距缩小。首节热火以19-21落后。

  韦德在第二节加强攻击,本节8次罚球全部命中,单节得了12分,热火一度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3分05秒时,哈斯勒姆两罚两中,热火只以39-40落后。斯托亚科维奇还以三分,黄蜂连得5分后又将比分拉开。不过威廉姆斯此后也投中三分,热火连得7分后以46-45反超。半场结束时,热火只以46-47落后。

  斯托亚科维奇最近状态不错,第三节他投中2个三分,单节得了10分,黄蜂一度拉开比分。哈斯勒姆在本节开始后连得4分,热火以50-47超出,不过斯托亚科维奇马上还以三分,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2分41秒时,西蒙斯罚中一球,黄蜂完成9-2的攻击波后以70-61扩大优势。威廉姆斯此后为热火投中三分,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1-75。

  黄蜂以一波13-2开始第四节,在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三分后以88-73扩大优势。热火本节前11投仅1中,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18分,热火再也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