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奈德手指骨折确认缺阵8-10周 斯潘迎来正名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在火箭昨天客场97:90击败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火箭的替补后卫柯克-斯奈德在比赛第二节一次突破上篮中右手骨折,将缺阵10到12周。

  斯奈德上篮时,尼克斯队的中锋杰罗姆。詹姆斯冲过来重重地打在斯奈德手上,使得拇指和食指之间骨折。“他在两个大个子防守队员中间找到了很好的空挡”火箭队教练杰夫。范甘迪说:“他的速度很快,他只是带球上篮,可是等待他的却是这么一次严重的受伤
。”

  事故发生后,斯奈德立即被送进了

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诊断的结果是他的拇指和食指之间发生了骨折,并随即给他进行了手术来修复骨折的部位。

  斯奈德是今年7月份从新奥尔良黄蜂队换来的三年级球员,场均6.1分,并有41。9%的命中率。他下场后,

火箭新秀斯潘诺里斯替上了他的位置。

  斯潘诺里斯之前只在三场比赛中出场,但是周六的比赛中他打得不错,出场了13分钟,没有得分,但是有三个篮板和一个助攻入账。

  “我说过斯潘诺里斯在大部分时间里防守做得很好。”范甘迪说:“他给了我们额外的惊喜,很明显,只要他表现得好,斯奈德的受伤,将使他获得了一个好机会去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江南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