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悍将接受得分机器考验 制约阿里纳斯成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数天前肖恩-巴蒂尔已经花了一晚的时间来紧盯热火队的头号得分手同时也是联盟中最犀利的进攻球员韦德,尽管后者最终还是拿下了24分,但出手次数却多达22次,另外投篮命中率也不足四成,“如果我每晚都必须做这样的事情,那我将会更快的成为一位老头。”他大笑着说。

  巴蒂尔并不需要场场面对韦德,但这次的任务却丝毫不比上一次简单,因为他和火
箭队即将迎来得分机器阿里纳斯和他的奇才队的挑战。

  阿里纳斯目前以平均每场28.3分的表现暂列全联盟得分榜第5位,而他的3分球命中率则高达41.3%,另外在奇才队的前9场比赛中,阿里纳斯曾有3次得分突破40大关。不过奇才队这次所挑战的对手也不好对付,本赛季至今,

火箭队平均每场仅让对手拿下91.3分,另外只让3位对方阵中的球员得分超过25分。

  之前奇才与骑士队的比赛可以称为阿里纳斯的投篮表演,他全场攻狭隘45分,而3分球11投7中,“小皇帝”詹姆斯赛后的一番话或许该引起

火箭队的注意,在他看来没有人能够遏制住阿里纳斯的进攻,至少在那场比赛中是这样的,“谁去帮阿里纳斯掩护都不重要,关键是他投篮的方式以及他处在自己出手最舒适的位置。”他说。

  当阿里纳斯得分达到甚至超过40分时,奇才队的战绩为3战全胜,而其余的6场比赛,他们则取得了1胜5负的尴尬成绩,换而言之就是,能否防住阿里纳斯将成为火箭获胜于否的关键。巴蒂尔是火箭队中最擅长防守对方后卫的球员,但奇才队如今已经将阿里纳斯安置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因此他很有可能面对的是巴特勒或贾米森,而火箭队当家控卫阿尔斯通则势必将经受考验。

  不过有个好消息多少能令火箭队舒口气,开季至今,阿里纳斯还从未像在主场那样在客场爆发过,但上一场与骑士队的惊人表现无疑可以被视作为一次热身,总之火箭队必须万分小心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