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爵士三喜临门 诺维茨基尽显全明星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德州三强达拉斯小牛、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休斯敦火箭均在客场取得胜利;西部领头羊尤他爵士在主场高歌猛进;赛季开始后表现平平的菲尼克斯太阳则依靠纳什的致胜球终结勇士队的五连胜。

  今日之星

  诺维茨基(小牛):小牛队的领袖贡献两双,他带领球队在客场击败山猫队,西部卫冕冠军在四连败开季后已经拿到六连胜,他们恢复强队本色。

  瓦里克(灰熊):当加索尔受伤后瓦里克就知道自己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今天他拿到两双带领球队结束七连败。

  布泽尔(爵士):这位大前锋在新赛季开始后的表现依旧出色,他今天更是拿到全场最高分带领球队获胜,这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是布泽尔得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

  纳什(太阳):两届常规赛MVP一复出就带领太阳队赢得胜利,击败勇士队的比赛对菲尼克斯人来说是一场及时雨,这既帮助他们提高战绩,也让球队得到更多的自信。

  最大失望

  莫里森(山猫):这位新秀的表现依旧不够稳定,在与小牛队的关键比赛中他找不到投篮感觉。

  波什(猛龙):看到布泽尔的精彩表现后,波什就应该明白自己要成为球队的真正领袖还要做多少事情。

  库里(尼克斯):虽然不像10天前与姚明交手时表现那样糟糕,可是他仍无法给姚明制造真正的麻烦,这位年轻

中锋还需要更多的磨练。

  马布里(尼克斯):托马斯当时交换他的目的就是要让他成为尼克斯队的核心,可是在布朗手下这一幕没有实现,而在托马斯自己出任主帅后,这仍未成为现实。在不断的沉沦中,马布里的个人攻击力大不如前。

  盖帽王

  奥卡福在今天与小牛队的比赛中送出8次盖帽,这创造了球队的纪录,今天的比赛也是奥卡福三年职业生涯以来的最佳表现。

  两双王

  霍华德在今天再度拿到“大两双”——24分和23个篮板,可是他却无法带领魔术队延续连胜。在加索尔的助威下灰熊队触底反弹主场获胜。本赛季魔术队的11场比赛,霍华德有三场拿到“大两双”。

  创纪录的胜利

  爵士队击败猛龙队的比赛让斯隆拿到执教爵士队的第900场胜利,他在盐湖城的总执教战绩变为900胜538负,他的执教生涯战绩是994胜659负。10胜1负的战绩也是爵士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

  不可小视的二轮新秀

  与布泽尔相仿,米尔萨普也是一位来自第二轮的新秀,可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却丝毫不像一个菜鸟,今天他成为布泽尔的好帮手,也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给予球队进攻支持。米尔萨普全场得到20分和7个篮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