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ABA新赛季擂响战鼓 黄海贝两双奥神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西岸时间十一月二十日晚上八点,奥神队在美国篮球联赛ABA的新赛季正式开打。今日的比赛,奥神队做客西雅图,出战国王郡皇家队,最后靠着明星前锋黄海贝23分14篮板的杰出表现,以107-92大胜皇家队,在他们新赛季的头场比赛便取得胜利。

  奥神队今日的对手皇家队,是一支以后卫为主的球队,阵中的主力控球后卫Kyle Keyes,毕业于于Montana 大学 (NCAA 1) ,曾经带领球队夺得分区冠军,毕业之后打过许多
美国的小联盟,多次入选明星队,还曾经被NBA的西雅图超音速队邀请去季前训练营。皇家队的主力得分手Randy Green,是今年刚毕业于华盛顿州立大学 (NCAA 1) 的射手,外线和突破都是他的强项。除了上述的两名后卫之外,毕业于华盛顿大学 (NCAA 1) 的前锋Chris Walcott,也是一名技术全面的好手。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金鑫和黄海贝两人连手发挥,在开赛五分钟时,便打出了一波16-4的高潮,为奥神队提前就建立起了领先的优势。皇家队在一次暂停过后,稍微稳住了阵脚,靠着连续的三分球,将比分给拉近一些,在第一节结束时,奥神队以32-23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奥神队加强了团队的防守,在五分钟过后,顺利将领先拉到了17分之多。在第二节的比赛结束之前,奥神队前锋李伟在三分线内一步,命中了一记压哨球,带领奥神以62-38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皇家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靠着后卫群几次的快攻,没多久便将落后追到只剩11分的差距,让奥神队赶紧叫了个暂停。暂停过后,黄海贝马上便在禁区单打得手,之后又拉到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很快便将紧张的情势给缓和了下来。在第三节的最后,后卫段超在一次抢断之后上篮得分,带领奥神队以17分的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

  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皇家队每个球员都拼了命的去冲抢,企图以速度来冲乱奥神队的节奏,并且利用ABA特殊的3D规则,在比赛的最后六分钟时,追到了只剩下9分的落后。在比赛的最后半节里,奥神队成功了挡下了皇家队的反击,并且靠着黄海贝和段超两人一里一外的配合,又再度成功的将分数给拉开,最后便以15分之差,赢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奥神队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天,将会做客贝尔灵翰,与上一季ABA第十名的球队撞击队交手。上一季两队曾经三度交手,奥神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