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费根:火箭阵容需要更加稳定 尝试寻求使用新人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纽约消息,火箭队今天做客纽约,客场战胜尼克斯。赛后火箭专家费根更新了他的博客,摘译如下——

  是不是有人会拒绝接受这样的观点:一场比赛不能证明任何事情,当然也不能结束一场旷日持久的争论。

  但是,今天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胜利或多或少的将人们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伊塞亚-托马斯将他的首发后场双枪在关键的最后都放在了板凳上,而替补球员代替了他们在场上做最后的一搏。最后,弗朗西斯甚至已经穿上了外套。其实也没什么不可实行的,但是最后尼克斯的部署看起来好像托马斯没有任何计划一样。

  而范甘迪则继续着他的轮转。当斯奈德受伤下场,另外一个球员就进入了他的名单,斯潘诺里斯,现在希腊人将会成为麦蒂,阿尔斯通和赫德之外的

火箭第四后卫。

  对我来说,这关系着你该怎样去轮转阵容:当然应该根据时间以及场上的形势来决定,但是却非每半节就要大变动一次。你那样做了,赫德就不能在第四节留在场上去投中三分。或者,也就像一个星期前在迈阿密一样。尽管所有的人都在谈论火箭第四节崩盘的惯性,但是这似乎并不是树立信心就可以解决的事情,无论那意味着什么,假如你每次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让球员承受巨大的变动的话。

  虽然多次说到火箭的用人问题,但是关于这场争论说到底还是这样一句话:让诺瓦克上场。

  我愿意相信,他的机会即将到来。但是当机会真的到来的时候,我相信他还是将要面对和其他每个队员所不一样的境遇。教练会根据比赛的进行来调整场上的人员,但是你不可能获得像在基督教会青年会那样均等的机会。假如有人可以给你足够的时间和机会,你才可以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而获得改进,以及做出让人刮目相看的成绩。

  但是,现在,没有一个火箭的角色球员有非常多的上场时间。姚明今天经历了赛季最长的41分钟的上场时间。另外还有两个球员排在每场比赛出场时间最长的前列,他们是阿尔斯通和巴蒂尔。范甘迪的轮转只包括了球队8又1/2的球员,还有绝大多数的球员有足够的时间为出场比赛做好准备。如果海耶斯和维尔斯能够回来,火箭的深度也将大大的增加。

  眼下,火箭的战绩是7胜4负,今天的比赛最终展示了火箭在防守上的改变,以及解决对于新秀的使用的问题。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他们应该乐于寻找一条怎么使用诺瓦克的好的途径。

  就对于球员的使用来说,我不认为今天火箭对于马布里的盯防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你用了多少球员来打这场比赛真的不是最重要的,而重要的是当他们在场上的时候,每个人能发挥多好。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