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再败火箭引爆尼克斯内部 托马斯有心拆散马弗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与火箭队的比赛前,尼克斯队主帅托马斯扬言会“尝试每一种方法”来遏制住姚明的发挥,很显然,“微笑”刺客的这番赛前宣言绝非儿戏,而他所指的每一种方法甚至也包括了让队中最矮小的内特-罗宾逊参与包夹防守姚明。

  遗憾的是,除了身高仅1米75的罗宾逊外,尼克斯队今天就再也找不出一个敢于站出来与姚明抗衡的球员,而他们之前一直引以为豪的全明星后场阵容或许也将就此一去不复返
了。

  马布里和弗朗西斯这两位年薪总合高达3200万的后卫在比赛第三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坐在板凳上,而尼克斯最终也以7分之差再度败在

火箭手下。尽管赛后托马斯还是较为牵强的否认了他与这两位球员间有隔阂,但明眼人都很清楚两位全明星球员同时坐壁上观暗示着什么,“这并不真的初于个人因素。”托马斯说:“我只是想设法达到战术目的以便让球队仍存取胜的希望。”

  赛后马布里不出意料的满脸沮丧,“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他说:“我们差不多就像在比赛中打了2分钟一样。”

  比赛还剩8分31秒时,马布里被重新换上场,但到第四节进行到5分46秒时,弗朗西斯又替换其出场,而两位所谓的核心人物之后始终没有得到在场上联手的机会,“这是让人非常难处于的事,但这又是主教练的决定,对此我也无能为力。”弗朗西斯说:“我从来就不是那种会对教练的所作所为而发表言论的人,对此,我能做的就是更职业化。”

  事实上托马斯将两人在第三节中换下并非没有道理,他们的多次失误令尼克斯队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开,而替换上的里查德森和克劳福德果然令尼克斯队出现了转机,另外罗宾逊不可思议的封盖也令姚明手捂着被戳到的眼睛下场接受检查,“我之前就曾被1米60的小个盖过帽,所以这算不上记录。”姚明说。

  今天负责防守姚明的库里又不得不面临第二次挑战失败,不过他对于自己的表现似乎还挺乐观,“这一次我做的要比上一次好多了。”库里谈到上一次让姚明拿下35分及17个篮板球时说,但他似乎也忽略了一点,与

火箭队的上场比赛中,库里11投2中仅拿下7分,而今天也不过是10投3中,或许除了他以外,没有人会赞同这就是所谓的“好多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