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特里豪言最擅长末节发挥 山猫主帅叹奥卡福独木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的夏洛特有足够的理由让小将军约翰逊遗忘那个0比4的惨淡的开局。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诺维茨基贡献24分14个篮板,而贾森-特里在最后的时刻连续拿下的5分,帮助小牛在客场93比85战胜了山猫。这是小牛队的六连胜,尽管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9%,而且罚丢了13个球。

  “我们有能力将一个不好的夜晚变得非常的美妙,”约翰逊说:“这个赛季的开始
,我们有过太多的噩梦般的夜晚,而且我们输了。但是也有一些夜晚虽然不是那么的美妙,但是我们赢得了比赛,那也不错。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为之在付出努力。”

  在比赛还剩下1分38秒的时候,特里的一记三分帮助小牛确立了89比85的领先优势。接着,巴克纳抢断杰拉德-华莱士,然后助攻特里上篮得手。“伙计,我是个第四节发挥的选手,”特里说:“德克反复的告诉我,那是我应该做的。你总是能够在第四节寻找到结束比赛的时刻。我用实际行动回答了终场结束的哨声。”

  小哈里斯也贡献了17分,斯塔克豪斯因伤缺阵一场比赛之后今天复出,并且拿下了15分。第四节比赛还有5分08秒的时候,华莱士的罚球帮助山猫全场比赛取得了第一次的领先。但是,他们没能将这样的领先优势坚持到最后。“我们今天打了46分钟的好球,但是在终场结束前2分钟,我们的思想上犯了严重的错误,再加上防守的不力,导致了最终的失利。”华莱士说。

  虽然山猫队输掉了比赛,但是这场比赛是奥卡福三年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场比赛。他14投8中,并且破掉了自己在球队的7次盖帽的纪录,那是上周在与黄蜂的比赛中创下的。并且他以8个盖帽追平了小奥尼尔目前为止的纪录,与他并列榜首。“我只是尽力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奥卡福说:“教练告诉我他们需要我这样做,我就照做了。”

  但是,他的出色的数据没能帮助山猫取得胜利,而被寄予厚望的新秀莫里森14投3中,拿下7分。而且山猫在篮板上也以37比48落后小牛,前场篮板更是以7比16远不及小牛出色。

  “他虽然可以解救我们,但是他自己也需要帮助,”山猫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这样说奥卡福。

  “埃米卡(奥卡福)今天的表现是我所见到的最好的,他的势头如此之猛,使得我们必须要更加的坚决,好在我们做到了。”诺维茨基说。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