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添伤兵斯奈德退场 纽约防姚明只能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纽约消息,火箭队经过一天的调整,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纽约尼克斯。首节双方战成了21比20,火箭领先一分。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尼克斯首先进攻,弗朗西斯的跳投没能命中,詹姆斯补篮不中,詹姆斯再抢篮板,接过帕吉特犯规。弗朗西斯两罚全中。克劳福德三分不中,帕吉特抢下篮板,火箭快攻,球交给了斯奈德,斯奈德抬手准备投,但是手一下子打在了詹姆斯的背
上,结果虽然尼克斯领到了犯规,但是斯奈德似乎伤的不轻,已经不能完成罚球,两个都是三不沾,罚球之后,斯奈德在队医的陪同下回了休息室。

  范甘迪在场面,表面看起来应该还是挺轻松的,但是,显然斯奈德受伤,让大家都心里一惊。官方暂停之后,赫德上篮得手。这样,目前

火箭场上的球员是巴蒂尔,姚明,阿尔斯通,帕吉特和赫德。尼克斯再次开始车轮战,不停的轮换人去防守姚明,弗耶再次将姚明送上了罚球线,这样,在两罚全中之后,姚明得分已经达到了10分。尼克斯对于姚明的特别照顾,就要求火箭的外线要有出色的发挥,帕吉特不负众望,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火箭35比30领先。库里上篮得手之后,尼克斯请求了暂停。

  暂停过后,麦蒂再次回到了球场上。巴蒂尔非常的拼命,连续抢下篮板,他的眼疾手快,让火箭的进攻少了很多后顾之忧。库里再次将姚明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一中。库里抢下了篮板,尼克斯进攻,球交给了克劳福德,跳投不中。接着的一个回合,库里终于接弗朗西斯的助攻,投篮命中。但是,再接着的火箭的进攻中,球交给了篮下的姚明,库里贴身严防。姚明拿球还没转身,库里再次被吹罚犯规,只能被替换下场。

  卡托上场之后,接弗朗西斯助攻,帮助尼克斯将比分反超。但是阿尔斯通还以颜色,圈顶三分命中。可是,马布里的三分,再次让尼克斯将比分领先,43比41。上半场比赛还有1分40秒。卡托对麦蒂犯规,后者两罚一中。马布里三分不中,麦蒂抢下篮板,火箭组织进攻。赫德在底线附近接球,突破上篮得手,双方战平。45比45。麦蒂左侧角跳投不中,球从姚明手下滑过,但是被巴蒂尔拿到,尼克斯双人夹击,弗朗西斯犯规,巴蒂尔两罚一中。姚明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右翼跳投命中,将比分变为48比45。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