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祭出新招对姚明 库里豪言不让巨人再取3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你看着尼克斯队中锋埃迪-库里时,你很容易忘记这位2米11、129公斤的大个仅仅只有23岁,“我仍然很年轻。”他说。当他谈到今天即将与姚明再战一场时,你很难记起他这样的岁数足以去当一位新秀,而不是一位已经征战了6年的“老将”。北京时间11月21日,尼克斯队即将在今天与火箭队进行本赛季双方的第二次交手,而姚明与库里的交手自然成为了焦点,《纽约邮报》和《纽约日报》分别对两人的再度碰面进行了相关报道——

  库里谈起姚明时就像谈到了一位尊师,前者对于后者已经从尊敬上升至了敬畏。9天前尼克斯队曾作客休斯顿与

火箭打过一场,当晚姚明轰下35分,而库里则只有7分,篮板球方面姚明抢下17个,库里只有5个,另外姚明还送出了7次封盖,其中的4次是落在库里出手后的球上,3次发生在第一节的比赛中。

  谈到双方再次碰面,库里似乎下定了决心要有所改变,“我们必须多此采取措施。”他说。在尼克斯昨天的球队训练中,库里再一次成为了焦点,之前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托马斯让库里坐满了整个第四节,而全场比赛啊他也仅拿下7分,这7分全部来自于上半场,无法在内线起到统治作用的情况下迫使托马斯还是毅然换上了小个阵容。

  “我并不记得这位23岁的大个在后来的比赛中有上场过或在内线起到了统治作用。”托马斯的这番话无不讽刺,库里上不上其实他心里再清楚不过了,“你必须找到一种方法与对手抗衡。”

  有个问题其实一直很令尼克斯队球迷担心:库里究竟是想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或满足于优秀而已?托马斯其实也一直围绕着这个问题在思考,“当你问这样的问题时,我并不认为世界上有许多人会在大清早醒来后说,‘糟糕,我要变的伟大些。’”托马斯说:“我并不认为人们会这么想,我只是认为你要做的就是继续做好你手上的事,然后有人会说,‘喔,你真的很出色。’”

  库里是一位非常绅士的巨人,而不久前有关质疑姚明的话题还被炒的沸沸扬扬,但后者用平均每场26分、10个篮板作出了最佳的回应,看来这一点是库里应该好好学习的,“我仍然在学习当中,如果你本质上不是一个低劣的人,那么这就是你必须要去学的,那就是技术,比如说跳投。”

  那么这一次库里究竟想采用何种方法对付姚明呢?“不会让他在我身上拿下30或40分的。”上一场9投2中的库里说:“我们会做些什么,我的意思是,上一场姚明简直打疯了。”再听听托马斯对于今天的比赛是怎么说的,“我们将会以不同的方式对付姚明,希望能够起作用,当然我也不知道是否会起到作用。”(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