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得分超30已不能确保胜利 姚明要球队表现得更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姚明在和活塞的比赛中拿下了个人新赛季的第5次单场30分以上的成绩,但是球队却在和活塞队的比赛中以失利告终,这也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一次在姚明得分超过30分的情况下输掉比赛。

  在连续遭遇第四节的得分困境后,姚明也终于在本场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第四节因为是最后一节的比赛,我们更需要保持在场上的精神集中度以及忍耐力,”姚明说,
“在训练中我们都知道自己的目标,但是在那个时候,我们都被震惊了,我们都不知道怎么打球了。这不仅仅是某一个球员的问题,这是整个球队的问题。”

  

火箭队目前仍然是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91.4分),但是在控制对手的投篮成功率方面球队做的并不好,对手45%的命中率排名整个联盟的第15位,在防守三分球方面,火箭队做的尤其差,对手35.4%的三分命中率在联盟排名第19位。

  因此尽管当所有人都认为火箭目前遭遇的困境是末段不会进攻时,球队自己也承认另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在比赛最后阶段的疲软防守。

  这一点在火箭和

马刺、公牛以及活塞的比赛时特别明显,这也就是姚明为什么要求球队需要更顽强的原因。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