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杰克逊称打公牛队最为费劲 斯台普斯又迎明星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菲尔-杰克逊经常会派自己的助手去观察球队的下一个对手,而这一次,当造访洛杉矶的是公牛队时,杰克逊自己却承担了这个任务,原因只是因为他对于芝加哥的思乡之情。

  只是单纯的思乡之情无法阻止杰克逊对于胜利的渴望,奥多姆拿下23分和10个篮板带领湖人在主场以82比72击败了公牛队,杰克逊也将自己带队和公牛队的比赛成绩提高到了
9胜4负。

  “距离我最后执教公牛队已经有9年时间,”杰克逊说,“因为感觉如此亲近,因此我觉得自己亲自去看一下比较好,这样也能减轻我的教练班子的压力。回到芝加哥的那种感觉也非常不错。”

  拜纳姆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也非常不错,在被罚出场之前,他为湖人拿下了12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科比的18分则平了自从膝盖手术后常规赛的最低得分。

  “绝大部分在这个联盟的人都认同和公牛队的比赛强度是联盟所有对手中最大的,”

杰克逊如此评价着自己曾经执教的球队,“你知道他们推进比赛的速度很快,他们能将你的能量耗到最大,他们能不断的折磨你,因为他们比赛的时候是如此的努力。”杰克逊认为今天公牛的唯一问题就是他们找不到合适的得分点。

  诺奇奥尼是公牛队这场唯一找得到手感的球员,这位三年级的球星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全场比赛21投11中。“最近的这些比赛我打的都很糟糕,有很多的失误,手感也不好,”在和湖人的比赛前,诺奇奥尼在和

马刺的比赛投失了自己的前9次出手,“因此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这个夜晚我唯一考虑的就是我的投篮以及打的更加努力。”

  诺奇奥尼的努力让公牛在比赛后半段一直紧咬湖人,“他带动了我们的进攻,特别是本场比赛,”主教练斯凯尔斯说,“当我们能够有这样的一个可以拿分的家伙时,这更多的说明了我们其他的球员在作壁上观。很可惜,我们不能让其他的球员像他一样努力。”

  公牛队在第四节的前8分钟内只有诺奇奥尼投进了一个三分,这使得球队最终失去了客场取胜的希望。拉德玛诺维奇本场比赛仅投中了一球,杰克逊认为伤势阻碍了他的表现,“他现在还在努力寻找自己的状态,他的手一直以来都有点小问题,在投篮的时候他很难利用手部发力,这需要一场一场比赛和不断的训练来解决。但是在现在这个阶段,我告诉他一个球员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作出贡献。湖人队的新秀后卫法玛尔在半场比赛时还因为扭伤了自己的右踝关节而提前离场。而刚刚被MLB豪门波士顿红袜以5110万美元拿下签约权的日本王牌投手松坂大辅也在斯台普斯球馆第一排观看了本场比赛。(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