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表现平平奥多姆两双 湖人主场斗公牛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在主场以82-72击败公牛。

  湖人(7-3)三连胜。科比14投5中,得18分4个篮板,奥多姆23分10个篮板,拜纳姆12分13个篮板。

  诺希奥尼为公牛(3-7)拿下30分7个篮板,罗尔-邓13分。本-华莱士抢下了12个篮板
,得8分。

  科比新赛季伤愈复出后,状态一直不稳定,虽然时有出色的发挥,但也只是灵光一现,大多时候他在场上的进攻并不积极,似乎有心理阴影。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开场后又显得有些消极,有机会也让给了队友,自己首次2次出手都没命中,一分未得。倒是公牛的阿根廷人诺希奥尼大肆进攻,首节7投5中得了14分,不过他友表现糟糕,首节两队还是难分高下。

  公牛以12-7开局后,帕克扣篮为湖人拿下2分,接着奥多姆勾手命中,沃顿投中三分,湖人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诺希奥尼此后连续得手,为公牛保持领先。首节公牛以21-19略占优势。

  科比在第二节开始了4分27秒后才首次投篮中的,湖人以8-2开始本节,将比分超出。在湖人的防守之下,公牛本节命中率大跌,替补出场的戈登也找不到感觉,本节4投全失。尽管如此,两队还是呈胶着状态,都无法拉开比分。科比在本节还有20秒时投中三分,湖人以38-34领先,戈登在本节结束前罚中一球,公牛以35-38落后。本节公牛25投仅6中。

  科比在第三节的进攻有所起色,也加强了突破。本节开始后4分钟,科比带球直奔篮下,面对防守球员上篮命中,湖人以48-40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湖人还有6分的优势,但诺希奥尼再度发威,此后一分钟内投中三分球,公牛以55-54反超。本节最后一分钟,奥多姆连得5分,湖人才以62-59反超。

  公牛在第四节开始后前8投仅1中,湖人趁机拉开比分。诺希奥尼在本节开始后的三分将比分扳平,但此后并无下文,埃文斯为湖人还以三分,接着奥多姆和拉德马诺维奇连得4分,湖人以69-62扩大优势。比赛还有4分47秒时,湖人以74-63扩大优势。公牛在本节还有3分56秒时才投中第二球,本-戈登此后三分得手,公牛打出7-0后,将差距缩小。

  公牛队连续6投不中,错失了追分机会,在比赛还有26.8秒时才由本-华莱士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72-76。湖人在5分55秒内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在2.9秒时,科比抢断后,奥多姆才扣篮得分。湖人此前已经靠罚球锁定了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