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名单不会变 2米07高妹魏伟无法去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11月19日报道 男篮名单一出炉,就变成焦点,男篮一打热身赛,没有电视直播很多人还不满意。而同时出现的女篮名单,却似乎吸引不了太多人注意。

  “我们的名单应该不会变了吧,”苗立杰说。在19日下午,她和队友们正在等待前往江苏的飞机,20日在南通,22日在江阴,女篮将和澳大利亚丹登农女篮打两场热身赛。比起陈江华的落选,2米07高的魏伟也同样不能去多哈似乎没有多少人关心。苗立杰说:“魏伟
还小,她现在参加训练,得到锻炼才是最重要的。”

  女篮的确一直少有人关心,同样是公开训练课,观看

男篮的记者将半个球场围得水泄不通,训练一结束,几乎每个球员身边都有记者不断提出问题,而女篮公开课上,稀稀拉拉只有二十来名记者,训练结束,记者也做鸟兽散,不过对此女篮姑娘们早已经习惯。

  “我们不比男篮啊,你看他们有多少人,谁出局都会有很多人关注,”苗立杰说,“我们不同,就那么几个人。”和世锦赛比起来,名单中惟一不同的则是宋力维出局,而姬晓则拿到了最后一张门票。不过姬晓即便是世锦赛,也一直跟队。因此她和宋力维互换角色并不让人奇怪,这和男篮相比也有很大区别。“毕竟,国内现在优秀的女篮选手不多啊,只能期待联赛看能不能再发现些苗子了,”白喜林曾这么感慨过。

  针对热身赛的对手,苗立杰也表示并不了解,只能打了再说,不过目前女篮姑娘们士气很高,也很放松,在机场也是笑声不断,尽管世锦赛发挥一般,但是女篮姑娘们对亚运会依然有着强大的自信心。“我们就是冲冠军去的,”马赫不止一次这么说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