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膝盖手术顺利完成 佩顿波西又加入伤病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迈阿密消息,据热火俱乐部透露,奥尼尔的修复左膝盖破裂的软骨手术已经成功进行。

  手术共进行了45分钟,是由热队队医亲自操刀完成的。俱乐部先前表示奥尼尔的伤势将会很快的恢复。但是,为了彻底的根治,他们还是选择了手术。

  俱乐部发言人说,手术顺利的话,预计的复员时间需要4-6周。那也就是说,最早奥尼尔会在12月18日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复出,最迟就要到1月3日主场迎战快船了。

  奥尼尔的伤势其实由来已久,早在11月3日与

篮网的比赛中,他就与前锋纳克巴相撞,接着他就缺席了随后的两场比赛。结果在上周日与
火箭
的比赛中,他的膝盖再次与海耶斯相撞,导致旧伤复发,从此就没有再回到球场上。

  但是,目前热火不仅仅是鲨鱼奥尼尔有伤,就在昨天93比88战胜老鹰的比赛中又出现了两个伤员。佩顿的左膝盖疼痛和波西的左小腿撞伤,都迫使他们必须停战修养,从而只打了很短的时间。

  周日,全队将不进行训练,虽然佩顿和波西极有可能在周一复出,但是接下来的客场之旅将不是一个轻松的旅程。卫冕冠军将先后与黄蜂和目前西南赛区排名第一的

马刺交手。

  球队陷入这样的窘境,佩顿表示,他不希望自己错过任何一场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