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射日9胜1负追平纪录 掘金缺兵安东尼宝刀屠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掘金在主场击败猛龙,虽然多名大将缺阵,安东尼还是不缺少帮手;爵士与太阳打进加时,最终艰难胜出,以9胜1负追平了球队历史最佳开局成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9-掘金117

  掘金(4-4)缺兵少将,马丁、内内和德马尔-约翰逊等人都不能上场,但还是有能力拿下对手。安东尼拿下3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JR-史密斯16分,安德列-米勒16分。掘金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猛龙(2-7)五连败。波什拿下31分9个篮板,TJ-福特贡献26分18次助攻,加巴约萨1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两队首节就大举对攻,掘金以38-36略占优势。安东尼首节得了11分,第二节他状态有所下滑,但掘金还是以64-58扩大优势。

  猛龙在最后一分钟构成威胁。比赛还有2分51秒时,掘金以111-99领先,但此后两分多钟掘金只有坎比扣篮得了2分,猛龙靠罚球连连得分,在比赛还有42.5秒时将比分追成109-113。关键时刻纳胡拉上篮得分,JR-史密斯也在比赛还有11秒时扣篮得手,为掘金锁定胜局。

  太阳117-爵士120(OT)

  爵士(9-1)追平球队历史最佳开局。德龙-威廉姆斯拿下25分14次助攻,布泽尔22分16个篮板,新秀米尔萨普在加时赛表现出色,拿下了18分10个篮板。

  太阳(3-6)本赛季客场四战全败。纳什连续缺阵,马里恩拿下35分,贝尔20分,斯塔德迈尔19分12个篮板,不过他第四节6犯出局。巴博萨15分11次助攻。

  太阳虽然上半场以49-54落后,但第三节他们16投12中,单节以35-19胜出,在三节过后以84-73反超。

  太阳未能保住11分的优势。常规时间还有59.7秒时,马里恩投篮命中,太阳以106-100领先。威廉姆斯马上跑投,不但得分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奥库尔在本节还有13.1秒时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都命中,将比分扳平。爵士在本节最后一秒甚至还有取胜的机会,但费舍尔三分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新秀米尔萨普成为加时赛的英雄,他在比赛还有3分11秒时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此后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太阳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米尔萨普马上上篮还以颜色,爵士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以116-113领先。比赛还有10.5秒时,太阳落后三分,仍然有追平的机会,但邦克斯投篮不中,托马斯抢到篮板后,巴博萨三分仍然未中,比赛就此结束。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