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新秀感慨场上备受折磨 哈里斯轻描淡写最后一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全场高达21次的失误,小牛急需特里的三分来取得胜利。北京时间11月19日达拉斯消息,诺维茨基贡献了24分13个篮板,而特里则连续投进了自己的前5个三分球,拿下了19分,从而小牛主场89比84战胜灰熊,取得了五连胜。

  特里全场三分球6投5中,而小牛全队则是17投9中。“我的手感非常的好,”特里说:“大家都做的非常的好,很敏锐的将球及时的交给手感很好的队友手上。当我打开了的时
候,我就要去给对手致命的打击。我在控制节奏和投篮方面今晚做的不错。”

  这场比赛是小牛和灰熊在24小时内的第二次相遇。昨天,小牛刚刚在灰熊的主场以115比103战胜了对手。灰熊新秀盖伊拿下了个人新秀赛季最高的23分,但是灰熊还是遭遇了尴尬的7连败。“我们这个赛季的第一个月要比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要艰难的多,”灰熊后卫达蒙-斯塔德迈尔说:“但是,要知道这是NBA,没有人会因此对我们抱歉。”

  昨天,盖伊首次面对小牛,他只拿下了1分,但是他今天的24分给了西部卫冕冠军很大的震撼。“他们的进攻非常的顺畅,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折磨,”盖伊说:“他们拥有多种击败你的方法,我们今晚没有任何的期待。”

  小牛本赛季有个糟糕的四连败的开局,但是今天他们已经将自己的胜率提高到了50%以上。“我们有个0比4的开始,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我们这样认为,”小牛主教练约翰逊说:“有时候,当你面临失败的时候,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食物失去了味道,一切都灰暗起来。但是,当你赢得胜利的时候,一切又将都不在一样。”

  在第四节比赛的最后,是诺维茨基助攻小哈里斯投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我只是切到了篮下,并且没有任何问题的将球投进了,”小哈里斯说。

  克洛希尔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很少有出场的机会,但是今天他在不到12分钟的时间内贡献了8分5个篮板。因为斯塔克豪斯股腹沟受伤,因此克洛希尔顶替了他的位置。“当机会到来的时候,你必须已经做好了准备,”克洛希尔说:“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增加自己的信心。”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